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【超方便●開箱文】吞藥救星- 磨藥粉器 ✡ 大人、小孩都適用 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入秋了,季節交換好容易過敏+感冒喔~~

不知不覺就吞了很多藥,都要變成藥罐子囉!

但是,對於藥物吞嚥有極大的抗拒力的我,

每一次飯後吃藥,都要花很長的時間和它們對抗(大約要半小時吧),

好浪費精力(攤手~(╥﹏╥))

最近發現超好用的藥物救星→『磨藥粉器』

這小物真的是隱藏版,其實市面上推出很久了,

但應該很少人知道,我來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磨藥器分成上、下兩部分,上面是磨藥處,

下半部是儲存藥物的地方

簡單的裝置,可以讓人隨身攜帶,超方便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,先打開上面的磨藥蓋子,把你需要磨的藥放進去

小叮嚀:建議一次放一顆,因為有些藥物不能互相融合,

如果不確定您的藥是不是能磨粉,強烈建議一定要先請教醫師後

再進行以下動作,不可以擅自執行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,將蓋子蓋上,左右轉個五下,

小顆的大約五次,大一點的可能就10~20下即可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磨的是小顆的藥,

輕輕鬆鬆就磨成粉,好簡單喔!以上步驟應該只要一分鐘內就能完成,

讓我完全不費力氣,

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用再花半小時吞藥了,

雖然藥還是苦苦的,但藥粉比較容易入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方的地方是放藥的地方,分成兩格,容量很大,

但建議放兩種藥物就好,

不要把不同種類的藥物放在一起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包裝有詳細介紹+使用方式,

因為只是很簡單的物理方式改變成粉,

所以老年人和小朋友都能使用,

也不需要用很多力氣,

當我發現這個好用的小物,立刻分享給身邊的親戚和家裡的小朋友,

真的好方便呢!

對了對了!最後有個小叮嚀,

如果磨藥時需要換不同的藥物時,

一定要先水洗過『磨藥粉器』,再換另外一個不同種類的藥去磨,

因為這是關於藥物的使用,

我還是要再三叮嚀使用者,如果不確定使用方式,

一定要先請藥醫師較為恰當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規格:直徑50*80mm
材質:ABS PC
產地:台灣
保存期限:7年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