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

【創意款●開箱文】CKS貼貼筆- 黏黏貼貼好方便 ♥ 黏膠不沾手 ♥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看完影片後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這個影片洗腦?   Σ( ° △ °|||)

影片中一直重複『貼貼、貼貼、貼貼』這兩個字,

導致我現在腦子中都是疊字疊字!!!(超~洗~腦~行~銷~)

『CKS貼貼筆』是今年八月中才上市的新款,

超火紅,這是朋友推薦給我的好用新商品,

大學時期加入系學會社團,常常會製作海報或是感謝卡,

那時候要常常要剪紙、黏貼紙張,

每次都要購買大量的文具用品,耗費超多心力,

手指上也常常殘留黏膠,導致我過敏體質會紅腫,超辛苦的!!<( ̄3 ̄)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『CKS貼貼筆』出了三種款式,細、中、粗(如上圖)

很有趣的是,黏膠顏色也有三種,藍、桃紅、黃b( ̄▽ ̄)d

黏膠的顏色跟外包裝的顏色一致,

讓購買的人可以馬上一目了然!

















左邊是最細的款式,和一般的粗型簽字筆是一樣的,

寬度大約0.5cm,如要黏較細小的東西,建議買這一款。

中間的是中型款式寬度大約1cm

這是最多人可以接受的款式,如果要黏細的部分,可以用尖頭黏貼,

如需要用到粗一點的,就橫向塗上即可,

所以中間這款不管粗細,都可以充分利用喔!

另外,

最右邊的款式是最粗的黏膠頭

如常常用到大面積的黏膠,建議可以購買這一款,

他的寬度大約1.5cm經常製作海報的同學一定要購買這個款式,

因為海報面積較大,塗的面積很多,

使用這一款才不會塗到手痠喔!( ̄▽ ̄)~*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從最粗的筆頭介紹起,

尖頭的部分可以替換

廠商真的很貼心,特地販售讓消費者可以購買黏膠頭的海綿

因為常常要將膠塗上製作物,必定會摩擦到海綿,

如有經常使用,一定會有損壞,

所以設計這種替換式的黏膠頭真是超貼心!━( ิ◕㉨◕ ิ)━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,要將海綿吸滿黏膠,

直接將海綿頭向下按約10~15下,

讓黏膠吸滿白色的部分~





等待黏膠吸滿白色海綿後,

海綿就會呈現出淡黃色的顏色(外包裝是什麼顏色,黏膠就會是哪種顏色喔)!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吸膠水到一半的海綿頭,

一半是淡藍色的膠,

一半是還沒有吸到的白色海棉,

等到全部吸滿就會變成全部淡藍色的海棉囉!!ლ(╹ε╹ლ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畫在白紙上,

淡藍色的膠就更明顯了!

使用方式很簡單,先將筆頭沾滿膠後,

直接畫上你想要黏貼的地方即可,

如膠水不夠,將筆頭向下壓,就會自動吸滿膠水~

非常方便又不怕手沾到膠水,

對於皮膚會過敏的朋友們來說,這是非常貼心的產品喔!!

小叮嚀:切勿過度按壓筆頭,怕膠水會過度溢出,
適當使用才能用得長久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中型筆頭,寬度像是麥克筆一樣粗,

擠出膠水後有淡淡的桃紅色,非常討喜~女孩們一定很喜歡呢!!

建議等待膠水約8分乾後,再貼上製作物,

膠水快乾的時候是膠水黏性最強的時候,

這時候把製作物貼上才時最佳時機喔~  (✪ω✪)

切勿在黏膠最濕的時候就將製作物放上,

這樣容易把紙類商品弄皺,會破壞作品,

也不容易將紙張貼上,因此~等待最佳時機才是最有效率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用我的食指做實驗,(好犧牲阿~)

在膠水約8分乾時,把手指放上,直接感受黏性效果,

果然,黏到我和紙張分不開了~

我的食指竟然可以把紙張整個拿起來,

黏性很棒~我給他100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硬要把手指分開,沒想到一小部分的紙被我拔開了~(殘留在手上)

黏性果然很強,

這款跟一般的透明膠水不一樣,

成分:水性壓克力樹酯,和白膠有點類似,因此膠水和白膠一樣稠稠的,

效果很好!

膠水乾了之後,還會殘留下淡淡的顏色,

可以讓人很清楚看到哪裡已經塗過膠水,

或是哪裡還沒上膠水,夥伴們可以馬上補上,

顏色像是做記號一樣,能讓人一看就懂,

非常方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圖)圖片取自東森新聞網頁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704/375099.htm

2014台灣國際文具創意大展CKS廠商也有參展,

旁邊還放上貼貼筆的模型,超可愛的拉~

現場還有實品可以讓參展的朋友們體驗,

我個人覺得CKS的商品和一般市面上的商品多了獨特性,

像是之前介紹過的立可白→

【兩用款●開箱文】CKS修正液- 塗刷兩用2變1 ♥ 不可或缺的文具 ♥


修正液的刷頭和其他文具用品不一樣,

都有自己風格,去年年底上市時,也造成搶購呢!!

如果喜歡這家廠商的朋友們,

不妨一起來試用看看他們的商品,特別又實用,

一定會讓你使用到讚不絕口喔!!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