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【夏天最新款●介紹文】卡拉塑膠擦 自動橡皮擦 ✪ 飛龍 Pentel ✪






自從自動橡皮擦廣泛在市面上出現之後,

我的鉛筆盒就鮮少出現方形(短短的)橡皮擦了,

筆型橡皮擦比傳統橡皮擦的的外型更優質,

也能擦去更小細節的錯字,非常方便!

現在的品牌推出很多種自動橡皮擦的款式,

有可愛型、卡通款、專業款.....等,

像是我長期購買的飛龍Pentel自動橡皮擦(塑膠擦)囊括了很多功能,

能讓我死忠使用,一定有著『飛天遁地』的用法~(^(エ)^)

雖然用這樣的形容詞誇張了一些,但優質的程度相差不遠了!!(# ̄▽ ̄#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 放 心 使 用!!

簡單的五個字,同時也收服了國人的心,

現在的食安問題這麼多,就連許多大廠牌也淪陷,( ̄3 ̄)a

只能希望現在的品牌廠商能夠更有良心著維護產品,

除了食安,民生用品也是需要非常重視,

塑膠擦(橡皮擦)是我們經常使用到的文具,

經濟部檢驗局為了維護國人使用塑膠擦(橡皮擦)的安全及減少有害物質影響民眾安全,

完成國家標準,並在99年修訂標準規範塑化劑含量,

以共同維護塑膠擦的品質及安全!!( ̄▽ ̄)~* 

塑化劑這三個字在前年的新聞報得轟轟烈烈,

人人都在懷疑自己使用的及食用的是不是安全的~

飛龍Pentel塑膠擦(橡皮擦)是唯一榮獲正字標記的,

品牌都拍胸脯保證又發出聲明稿,就因為這樣的保證,ε٩(๑> ₃ <)۶з

我安心地使用到現在→但還是最喜歡它們家的熱賣款『自動塑膠擦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陣子發現他們的新款廣告(影片一),

發現推出新款的樣式,(型號ZE81)

之前常常購買的是ZE80那款,

80和81的款式只有外型有差別,

之前的ZE80款式是實心款

今年三月推出的ZE81是充滿夏天氣息的透明外殼

圖上的廣告圖也是充滿夏天海灘氣息,

超可愛的透明外殼,粉嫩嫩的馬卡龍色系,(≖‿ゝ≖)✧

又不小心燒到我了!一支大約兩個銅板左右~還好沒有燒很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愛的ZE80圖,現在推出超多顏色,

還增加了黑色、深藍色、白色.....等色系,

我最喜歡桃紅色黃色這兩款,

他的桃紅有算是梅紅的顏色,

另外還有一款暗紅色的也是非常好看,

總之,幾乎每一款我都有存貨了!

之後只要購買替芯更換就好,完全不需要害怕斷貨的狀況~~

















飛龍的自動塑膠擦有四大優點

第一:台灣製造 MIT

第二:屑少、好清理

第三:專利字號,安全保證

第四:可混搭彩色替芯

◎獨特省力機構,讓您能輕鬆推出,即使擦拭時也不會後退 
◎方形的橡皮擦讓小角落能夠更易擦拭 。 
◎自動橡皮擦可推式獨特裝置讓您輕鬆使用,好攜帶不易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透明的款式就讓人覺得很舒服,

真的有種夏天的沁涼感,

說不定邊使用橡皮擦還會有微風飄來,

噗~我說的是心中的開心微風啦!!!(๑˘ ₃˘๑) 

使用自動塑膠擦在推出橡皮擦芯時,

要先向輕輕向下壓,再往前推,

在透明外殼可以看到→裡面有像是彈簧捲曲的塑膠裝置

















直接向前推擠,就能使用囉!

筆型的自動橡皮擦還有個優點就是放在鉛筆盒內很方便找,

傳統的橡皮擦很多是小小的,還會越擦越小,

可能最後都找不到在哪裡!ლ(゚д゚ლ)

而且經常在使用傳統橡皮擦的學生,

橡皮擦黑黑的都引響美感,

如果是自動橡皮擦,只要伸縮收進去就好,

完全就像是新的一樣,美感度100分! (〃∀〃)~♡  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支橡皮擦芯大約8公分,每天都會使用的我,

一支橡皮擦芯能使用約1個月的時間!




















橡皮擦芯很多種顏色,

其他品牌都沒有這麼多粉嫩嫩的替芯,

替芯一包內有兩支,

可以讓我使用約兩個月,

一包才兩個銅板價,有時候遇到文具店折扣,

我還會多買幾包回家庫存呢!

粉嫩的桃紅色和黃色是我最喜歡囤貨的,

有時候開學季會熱賣到缺貨~

所以建議如果有喜歡的顏色,而且在特價中,

可以一次購買多一點回家庫存喔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開新款的ZE81的塑膠擦讓大家看看一下實用效果!!

我先用鉛筆畫出小小筆跡區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用自動塑膠擦來回擦兩次,

真   的   很   神   奇   ,

只是輕輕來回擦拭,沒想到就非常乾淨!!!

上圖完全沒有修圖過,

真人真事實際使用~~~

看到以上簡短的試用分享,是不是能開始理解為什麼這麼喜歡飛龍塑膠擦了呢?

擦拭效果真的能讓我豎起大拇指(棒棒)(♡∀♡)
















如果替芯變得太短需要更換,

首先,先把蓋子頭打開

















推出內芯的裝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將舊的替芯換下,將新的替芯再夾上裝置上就可以囉!

簡單的幾個步驟,小學生都能很快學會喔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ZE80上還有一個PUSH的字喔!

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~~

喜歡的朋友們還能在市面上買到呦~~
















白色和藍色透明的是最近的新歡

最新方型設計,擦拭線條、小地方更順手 
◆商品單位:支 
◆商品規格:約116 x 12 x 11 mm (以最大寬度為準)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