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【豆豆彩貼●開箱文】魔豆粉捲軸式雙面膠 ✪ 輕巧、方便、隨身攜帶 ✪


















女生總是對於新商品持有高度的興趣,

在金玉堂文具店裡看到店員正在擺上這款"魔豆",

我也很好奇的走上前看看,

鮮豔的顏色也是吸引我想看看的原因~~~

店員很熱情的把三種顏色拿給我看,

總共有藍色、綠色、桃紅色

這款是日本PLUS豆豆彩貼魔豆

功能是捲軸雙面膠帶呦!(好期待試用喔~搓手搓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上一代的彩貼膠帶的款式嗎?

外型長得像是筆型的長圓狀彩貼膠帶,

當時我也買了桃色這一款,

雙面膠帶不沾手,實在是非常方便耶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款的外型像是豌豆一樣,

掌型大小,小巧可愛,攜帶方便,

功能和上一代一樣好用,

但是外型更輕巧,顏色也變得好俏皮,

讓人愛不釋手~~

喜歡在手帳上黏黏貼貼的我,

文具盒裡一定不能缺少這種剪貼黏貼的小物,

這款"魔豆 彩貼膠帶"體積更小,

讓我有更多空間可以塞更多其他文具(開心~)




















魔豆款有很多優點,

滑蓋可以防止灰塵髒污,

上一代筆型款的尖頭有蓋子,

使用之前要將蓋子拿開,

但這款改善了之前的困擾,

有滑蓋的裝置,不怕裡面的黏膠黏住其他文具,

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伸縮的滑蓋超方便!

一推一縮好容易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使用的時候只要伸出大拇指和食指就能推出膠帶,

不沾手,

輕輕一推就能使用,

使用方式有點像是立可帶一樣喔!















拉出的膠帶是淡藍色且點點的黏膠,

好處除了方便之外,

也不像是其他膠水類的商品有溢膠的困擾,

馬上就能貼上去,省時省力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拉出的點點藍色,我覺得超可愛的耶!LOVE●LOVE

私心的偷偷問:下次可以推出不一樣顏色的嗎?

這樣我又可以瘋狂使用了!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拉出雙面膠帶後,

一秒鐘就能貼上想貼的紙條,

之前使用其他品牌的膠水或是口紅膠,

通常會等大概幾秒鐘之後才能貼上,

在膠水快要凝固的時候,

黏貼的強度才是最厲害的~~~~

但是這款完全不需要等待,

省了太多時間了呀!好喜歡好喜歡喔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黏性很好,給他一百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有點迷糊的我,

有時候會不小心貼錯位置,

常常要重新把紙條撕下來,重新黏貼,

有時會因為膠水太黏,導致紙條破損(好心疼)

我也試試看把紙條撕下來是否會毀損,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竟然一點痕跡都沒有,真的超棒的!!

立馬多買了幾個回家當庫存,

實在是太好用了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圖是之前筆型款的優點,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,魔豆款也推出寬度不一樣的款式,

馬上點:
6*8mm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M24323443.htm
8.4*8mm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M24323500.htm

還有內帶可以隨時替換喔!


















內帶替換非常簡單,

還有兩種款式可以替換,

大約只要5~6個銅板就可以買到了,

顏色還可以自己挑選喔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箭頭的地方有個扳手,

輕輕扳開就能順利打開,

大概三秒鐘就能換好內帶,

是不是省時又省力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尺寸精巧,和我的食指一樣長,

隨身攜帶方便,隨時剪剪貼貼都好方便!

喜歡玩手帳的朋友們,

絕對不能錯過"魔豆',有超強的魔力讓手帳的內容變得更豐富喔~~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www.jytnet.com.tw/search.asp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