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豔夏購物季●開箱文】城市風扣式隨身夾 💧 防潑水、好收納 💧


 在家悶太久了嗎?     想出去走走嗎? 

夏天到了  為自己計畫個小旅行吧!

📢 金玉堂豔夏購物季開跑囉,即日起至8/6全館消費滿250元送『扣式隨身夾』一個,

 🗽🏰 四款獨家城市主題 🏯 🏥,讓人看了好想通通都蒐集~~

有人認出這些城市的著名地標嗎?

由左至由 ➤

浪漫義大利-比薩斜塔 樂活台灣-101大樓 暢遊英國-大笨鐘 漫步日本-神社鳥居

『扣式隨身夾』以半透明材質搭配潑墨式的繽紛色彩,並融入城市地標建築為設計概念,

大膽的用色,為全世界各地的城市刷出鮮豔色彩。


臺灣在政府及全民共同努力下,讓我們能有效控制疫情,

因應疫情趨緩,政府開始規畫新型態旅遊,希望能為觀光帶來最佳效益。

這次的隨身夾和旅遊有相互呼應的效果,

隨身夾採用PP材質,防潑水、好收納,外出使用實用度提高~

我自己是大推推推到不行啦!👍👍

讓我來歸納出一定要收集的五大優點~~~

★優點1: 內層多功能設計,不僅可放入護照、外幣,還可收納口罩剛剛好,

有了完美的夾層收納  讓空間絲毫不浪費~~


每個人的包包內一定要隨身攜帶著口罩,

口罩暫時脫下後如果沒有收納好,很容易弄丟/搞髒,

『扣式隨身夾』左側能放入1-2個口罩都沒有問題喔!


闔上『扣式隨身夾』後,再扣上鈕扣,就能防止裡面的東西掉出來


這款可愛的意大利的比薩斜塔 Torre di Pisa 應該算是全世界最有名的鐘塔,

這個很斜的比薩斜塔是世人公認的世界七大奇蹟之一,也是比薩人的驕傲。

💒 歐洲的建築每次看都覺得可愛到不行 ⛪

跟亞洲區的著名景點都很不一樣,每次看到都覺得很新奇呢!


★優點 2:收納各式票券,收據

左右兩遍都有各式票券、收據的空間,

右下角也設計了兩個可插式的凹槽,放入旅遊中的乘車票券或是信用卡    剛剛好!

女孩兒們最喜歡購物,購物後口袋或是包包內一定會有一堆收據,

用扣式隨身夾分類收納,才能讓旅行中的包包隨時保持整潔喔~~


🇯🇵 🍡很喜歡日本風格的鳥居,整體都是潑墨的畫風🍡 🇯🇵

用深淺漸層的藍色勾勒出建築物的剪影  很美


★優點 3:收納重要存摺、銀行卡💲

『扣式隨身夾』除了使用在外出旅遊外,收納家中重要的存摺也很好用喔!

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多本存摺(例如郵局、銀行等),如果沒有妥善收納的話,

存摺就容易被折到或不見,我現在都用『扣式隨身夾』收納好,

如果要去銀行辦事或領錢💰,只要從抽屜找出樂活台灣-101大樓的『扣式隨身夾』就好,

用不同城市的扣式隨身夾收納不同的商品,依照外觀分門別類,就不怕找不到東西了~


半透明的『扣式隨身夾』能一眼知道裡面放了哪一家的存摺,

不需要打開就一目了然~

我很喜歡101大樓的款式,這款當作送給外國朋友的伴手禮也很不錯,

有個外國朋友收到我送的台灣-101大樓的『扣式隨身夾』小禮物之後,

馬上傳訊息告訴我    她很喜歡這款的城市設計,

不僅有紀念價值,還有多種收納功能,比他自己買到的伴手禮還要棒呢!



★優點 4:通常旅行時都會希望攜帶又輕又好收納的包包,

『扣式隨身夾』解決了旅人們的困擾,

能夠當包包內的夾層收納,又能不費力的拿在手上,是旅行中最佳的好伴侶~


★優點 5:城市旅行風設計

我在旅行時都會到各地蒐集星巴克城市風的紀念馬克杯,

看到『扣式隨身夾』的第一眼時,也讓我聯想到我在旅行時蒐集的心情,

希望留下一點紀念,讓回憶更加完整。

四款著名景點的建築有讓你想起什麼有趣的旅遊回憶嗎?


還有還有  分享個小巧思,

在扣式隨身夾右下角插卡的地方也能放上名片,

在出差時也能當成臨時的名片夾,隨身夾內也能放一些文件資料隨身攜帶,

好看又不怕找不到喔!

四款城市風『扣式隨身夾』都能讓我回想到不同的旅遊回憶,

快來蒐集整套,讓美好記憶永遠陪在你身邊!GO~~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的『扣式隨身夾』收納方式吧→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► 金玉堂購物資訊 

📍 I  全國門市 I   🚩 官方影片 I    🌿 I  官方網站  I   📱 I  粉絲團  I   💌 I  部落格  I


💬 合作Mail  I  service@jytnet.com.tw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