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【聖誕節●開箱文】讓人眼花撩亂- 創意小貼 ✌ 用處多多好方便啊! ✌

❤喜歡這篇推薦文,請給我一個『讚』,多多支持喔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讓人眼花撩亂的『創意小貼』

說這是標籤貼,實在是太小看她了,

瀏覽了網路的商品資料,才發現它的用處多多耶(等一下和大家介紹)!

創意小貼是辦公室的實用小物,還搭配上『轉轉小器具』,好方便!

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要介紹兩款季節商品,

圖一是很有過年氣息的小貼

圖二是充滿聖誕氣息的小貼,

一卷總共有八種款式,

商品單位:380片/卷 
商品尺寸:14mm(寬)x55mm(長)/片


材質是塑膠(不是紙膠帶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卷的創意小貼一定要配上『轉轉小器具』(原諒我不太會形容這機器)

可以先購買一整組(一卷小貼+轉轉小器具),

用完之後只要再買一卷小貼替換就可以,很方便!

有人問,可以不買『轉轉小器具』嗎?

我是建議可以一起購買拉~~~

因為一圈總共有16個創意小貼(八種款式)

一直要拿在手上選來選去,不僅會讓灰塵黏到膠帶處,

還會有一種很麻煩的感覺,

所以還是建議第一次購買整組的較為恰當喔,(廠商設計很貼心喔~~)

易撕  易黏  抽取式膠帶

提醒大家:易撕的意思是容易在『轉轉小器具』撕下來
不是貼上紙張後,容易撕下來喔!因為這種不是像是便利貼的膠,
像是膠帶的黏膠,所以貼上後  不●能●撕●下 喔!(會傷到紙張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撕下的樣子,是不是很有日本傳統風格的設計感呢?

膠帶分布是白色的地方,粉紅色的地方是沒有的,

所以要當成手帳本的標籤貼是可以的喔!

還有還有,我還有使用在卡片封口上,

我把粉紅色的地方剪掉,留下白色處(有黏膠的地方),

就變成一個很有創意的小貼紙,

或是大家也可以使用在禮品紙袋封口處

這種季節的創意小貼,很適合在送禮時候使用呢

是不是很多功能?????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以為一卷的創意小貼大而不實

每一個款式都是厚厚的一疊,(超滿足)

廠商沒有欺騙消費者啊!

一張創意小貼大約0.4元,總共有380片,

讓你貼到爽歪歪!

我最喜歡的是聖誕節的圖案,金色的貼紙很難找到,

廠商運用了很多色彩分明的顏色(例如:大紅,金,綠,深藍)

我想平常的貼紙很難辦到這樣吧!


當然它還有素色和螢光素色款式,但價錢有點差距啊!!

喜歡『溪花』(翻台)的我,默默地就把過年款和聖誕款帶回家~~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❤喜歡這篇推薦文,請給我一個『讚』,多多支持喔❤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