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

【聖誕節●禮物文】毛氈杯墊- 繽紛派對好物 ♥ 送禮自用兩相宜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聖誕節要到了,令人緊張、刺激又煩惱的『交換禮物party』又~要~來~了~!

為什麼說煩惱?  因為這次party的規定很多,

禮物要實用,每個年齡層&男女都可以使用,又要有聖誕氣息,

是不是很讓人苦惱?????

現在的交換禮物規定一堆,必須絞盡腦汁展現出自己的用心,

又不希望朋友們拿到不喜歡的禮物,我真的是用盡全力尋找生活好物!

和大家分享今年我端出來的禮物群,

如果禮物條件適合你們的主題,自己又喜歡,

一定要仔細閱讀這篇文章喔,我真的是大力推薦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錯,今天要推薦的就是毛氈杯墊

生活的創意小物,毛氈是杯墊的材質,

毛氈手感紮實,耐熱,耐冷又耐壓,適合每一種杯子的溫度,

這種材質還可以直接水洗,搓搓泡泡沖洗乾淨(不需要用力搓揉),自然晾乾就好,

不怕整個毛料脫線,因為真的很紮實,

真的是很登得上檯面,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實用小物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是我最愛的聖誕紅,這張照片沒有色差,

就是有濃濃的冬天氣息的聖誕紅

上面的雷射激光設計出來的圖案,真的很有巧思,

聖誕葉圍緊密繞在圈圈上,中間空格環環相繞,空格緊密,

這樣杯墊的吸水作用就提升很多!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這款綠色很適合環保團體或公司使用

清新的嫩葉,又有環保功能→多次水洗循環利用,

是不是很適合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不少少女們看到這款桃紅應該會尖叫吧,

粉嫩嫩的顏色,一般市面上的杯墊款式很少有這麼貼近人心的設計吧,

粉紅加上小花,整個就是女孩們的菜,

如果你們的姊妹團體要交換禮物,這個顏色一定必買,

記得要多買幾個喔,不然我怕姊妹們會搶翻天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個色,很扼腕為什麼萬聖節時沒有把它帶回家,

超有氣氛的活潑造型,橘色是個很特別的顏色,

應該是色彩中感受最暖的色,能給人有莊嚴、尊貴、神秘等感覺,

橙色還可作餐廳的布置色,據說在餐廳大多用橙色可以增加食慾,

所以把這個杯墊放在餐桌上,能讓人感到溫暖,又能增加食慾,

一舉兩得耶!
















給大家看看側面圖,基本的厚度,耐壓,

外層有塗上固定膠水,因此碰到水不會收縮,

還是能維持原來的面貌!














外盒是透明硬殼包裝,不怕買了包裝紙又還要花時間包裝,

如果覺得不想讓大家一下子就看到禮物面貌,

其實放在一個漂亮的小紙袋就再提升質感,

又不怕禮物被大家看光光!



















正面反面,一面是有LOGO,另一面沒有,

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更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貪小便宜的我在購買時還會看看一盒裡有多少片?

有五片呢!是不是很超值!!!

其實在購買毛氈杯墊時,我也有研究市面上販售的價位,

但是價位真的是讓我買不了下手購買,

一片的價格(不是一盒喔!)大概就要兩個銅板以上,讓我狠不下心購買,

當我看到這組毛氈杯墊這麼實惠,

都要飛上天了!一下子掃了八組,另外四款我要自己帶回家使用,

雖然,一下子也沒有這麼多杯子可以使用到杯墊,

但是拿到辦公室發送給同事,大家都歡喜得要命,

而且過年也要到了,長輩泡茶的聊天大會要來了,

這麼多的長輩喝茶,紅色款一人發一個,是不是很有年節氣氛?

這麼好的創意實用小物,怎麼能不一起帶回家?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