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【牛奶存錢盒●開箱文】可愛小動物 讓你變富翁 ✡ BE RICH ✡



什麼時候推出這麼可愛的動物系列牛奶盒啊?

歐,不對啦!是在文具店滿額贈或加購的『牛奶存錢盒』

消費滿100元就能用10元加購,超便宜耶!

聽到店內宣傳"快來存下一桶金"的廣播,(我想當富翁!!)

就喜孜孜地把他們一一買回家囉!記得喔,兩個禮拜送一款,

想收集的朋友們要注意贈送時間喔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!



可愛的兔子媽媽牛奶存錢盒是我的最愛

飽和的天藍色,還有害羞的兔子表情,

好像是在和我招手~~快來存錢、快來存錢

說不定這一桶是我最快存滿的一桶金喔!(嘻)



這是獅子爸爸存錢盒圖案,

我覺得這圖案有點像"神明下凡"+"發揚光大"的感覺,

讓人聚焦在獅子爸爸的大頭上,

當要存錢的時候強烈感覺到"獅子爸爸"說:快快存,神明保佑你!阿咪陀佛~~

存錢又能保平安,怎麼這麼有趣 Ü!(是我在幻想嗎~~搔頭)




最嬌羞的貓咪姐姐登場了,家中的妹妹最喜歡粉粉的顏色,

所以一帶回家就立刻被妹妹搶去用了,(哭泣)

我喜歡這款的顏色,粉紅配上大眼貓,

底層還有桃紅色配襯著,凸顯出貓咪姐姐的調皮

妹妹拿到存錢盒時立刻把他的零用錢全部投進去,

這樣的小物能讓小朋友有$存錢觀念$

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巧思!



金黃色的小熊弟弟存錢盒是最像聚寶盆的圖案,

可能因為有金黃色的加持,能促使我快快存錢,

小熊寶寶有傻傻的大眼睛,死抓著蜂蜜罐,

貪吃的模樣好討喜喔!



一剛開始拿到的是尚未組裝完成的包裝,

是這樣攤平的喔!(如上圖)

家裡有小朋友的媽媽注意囉,

拿回家給小朋友組裝還能增進親子互動,

一舉兩得~~



封口處已經貼上了黏膠(這款膠帶很黏,不需要再用其他膠帶囉)

所以不需要準備雙面膠喔,直接撕下保護膜就可以黏貼了!



大拇指+中指抓著兩端向中間推擠,

就能輕輕鬆鬆立起來囉!



向中間推擠時,下面的紙板就會自動摺疊,

完全不需要動手摺疊,一秒變盒子,好方便!



上面的地方就按照摺線摺一摺、壓一壓,

記得要多摺幾次喔,摺線會較清楚,黏膠也會更緊,

存錢盒會變得立體、好看,

在最後黏貼處壓幾下(黏貼),就能完成牛奶存錢盒,

是不是很簡單!!!ᕙ(`▽´)ᕗ




十元可以投進去,五十元也可以喔,洞洞很大不用擔心投不進去的問題




紙盒表面有設計一層防潑水的透明膜,

摸起來滑滑的,手有一點點濕濕的話也沒關係,

不會弄濕上面的可愛圖案喔!≥►.◄≤

我覺得牛奶盒很適合放在小朋友的房間,

有鮮豔的顏色,上面的可愛圖案又能吸引小朋友,

加上有存錢的設計,讓小朋友早點學習存錢的觀念也很不錯喔!



放在草皮上更能凸顯鮮豔的顏色,

兔子媽媽、獅子爸爸、小貓姊姊、小熊弟弟,

這四款是不同時間加購,如果想要蒐集一整套,

一定要鎖定官網的贈送時間喔!

3月1日430日,金玉堂春季活動期間全館購物滿250或滿10010

每兩週贈送不同款式的牛奶存錢盒一個,

四種可愛動物主題等你一起來蒐集


旁邊的圖案是BE  RICH

實現財富的第一步就是存錢

存了錢才有機會錢滾錢,一起變成大富翁,

一起存下你我的第一桶金,邀請全家一起來存錢

加油加油~~我快要存到一桶囉,你呢?♥(ˆ⌣ˆԅ)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✪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