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【紙膠帶●開箱文】最新款分裝片 -點點設計 ✡交換、分裝、收納、外出攜帶一次搞定 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上一次和大家分享分裝片後,

請看這裡→【好收納●開箱文】

紙膠帶好幫手 -貼心設計 

✡交換、分裝、收納、外出攜帶一次搞定 ✡

http://rent.591.com.tw/rent-detail-2764552.html

好多網友詢問我在哪裡買,害我後來要去補貨時買不到了~~落淚~~

廠商說要再追加!!實在是太熱銷啦!!

最近發現這品牌還新出了多種顏色的紙膠帶分裝片

連外觀都是我最喜歡的"點點"造型,超得我心,立馬買單帶回家囉~~(開心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面的封面是以黑色為基底顏色,

加上了簡單的點點圖案,乾淨+簡潔的設計!

裡面還配上了雪白色的直線框格,

更增加了分裝片的質感!!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的顏色呢?

之前的顏色有點灰土色,顏色較暗,

但這款新的增添了明亮感,連透明的地方也乾淨許多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裡面的內裝片有六片喔!

算起來真的超多的,

尺寸:10*6*7 cm

這款大概五個銅板就買的到了,

換算下來內裝片一個不到十元,

如果六片用完,還可以再購買分裝片加入,

真的非常實用又方便,重點是超級省錢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鐵環好扣又好拆,跟朋友交換紙膠帶非常方便,

分裝片是塑膠材質,

紙膠帶黏在上面不殘膠,輕鬆撕下不留痕跡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看到亮點呢???

桃紅色的耶!黑色封面配上桃紅色,簡直就是絕配~

這簡直就是少女們的最愛麻,

怎麼可以不買???

那天在購買的時候,剩下兩個,我都馬上裝入購物車,

都被我搶光光拉~~~

桃紅色的魅力真的是無敵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桃紅色的格紋格外亮眼,

這款是中型的尺寸,

尺寸:14.5*6*7 cm

比上面那一款大概小三分之一,

內裝也有六個,如果要增加的話也能隨時新增分裝片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人購買這款的原因大多數是希望和朋友交換紙膠帶,

但很多人常常會有不知道怎麼量交換的公分數,

但有了這個分裝片之後,就不需要再煩惱了,

只要繞一圈,就代表貼了10CM,因此用一圈一圈的方式來測量,

是非常簡易的計算方式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扣環的圈圈很大,似乎是可以放很多的分裝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附上一個伸縮帶,

如果裝了太多的分裝片,

還可以用伸縮帶捆住,

超級貼心的耶~~我很喜歡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是最小的尺寸,

對我來說有點小,因為現在出的紙膠帶最粗的還有三公分吧,

如果裝在這個裡面,可能貼個兩個就裝不下了,

但如果平時用量不大的人,

也可以購買這款,輕巧可愛,攜帶也很方便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太害怕桃紅色這款被買光光,

我又加購了這個分裝片,

一包有三入,優惠價大概兩個銅板左右,真的很划算,

如果不想購買整本的話,也可以單買分裝片,

放在筆記本的內袋中,也能隨身攜帶,

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購買適合的尺寸,

這一次新款有三種尺寸,分裝片也有三種顏色,

白色,桃紅,黑色,

少少錢就能換到大大娛樂,怎麼能不快去搶購啊!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