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【最新品●開箱文】日本Tombow自動鉛筆 蜻蜓 MONOgraph ♥ 超值價格、專業使用 ♥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蜻蜓又推出了新商品了,(眼睛睜大大~)(^(エ)^)

而且是難得一見的款式--自動鉛筆,

去年推出了一整套的100週年經典款橡皮擦系列,

文具店也是賣到嚇嚇叫,因為連我也去搶購了!

還有喔~有一款按壓式的橡皮擦也超好用,

請看介紹文:http://jytnet.blogspot.tw/2014/05/mono.html

基於品牌的優良紀錄,這款自動鉛筆我也是毫不猶豫地買下去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筆桿一共有六色可選,經典色、桃紅、綠、紅、寶藍,黑

我購買的是經典款的顏色,

藍白黑的搭配實在是太吸引我,所以就下手購買了兩支(怕之後買不到啊!!)

握筆的觸感剛剛好,不會太粗,也不太細,

剛剛好的尺寸才能讓握筆方式正確,

學生們長時間寫字也不會感到痠痛!!

筆徑:0.5m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經典的logo  MONO graph

在黑色的區塊還有蜻蜓的標誌,

如果有購買 MONO的橡皮擦的話,那就可以搭配成一整套囉!







另外這一面是設計成全透明式的,

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筆管內的精密設計,

像是精品手錶一樣的設計概念,≧◇≦   好高級

讓收藏者可以一目了然小小機械裡的時針與輪軸的轉動,

MONO graph自動鉛筆也可以做到相似的品質,

在搖動筆芯時,彈簧很有規律的上下震動,

但筆芯內是看不到彈簧的,取而代之的是銀色的金屬包覆住,

銀色的質感在燈光下會折射出高貴的質感,

比起一般的彈簧品質,實在是有極大的差距!!v( ̄︶ ̄)y 

使用透明的筆桿就是希望讓消費者看到筆芯內的價值,

仔細一看筆管內的顏色也只有白、黑、銀三色,

和外面的logo有顏色呼應的效果!







這張照片可以很清楚看到銀色金屬的彈簧裝置,(完全看不出來它是彈簧)

這一系列的自動鉛筆都是0.5的筆芯

所以在購買筆芯時要特別注意一下,

千萬不能買錯喔!

廠商還很貼心地在筆管寫上0.5,以免購買者忘記~

4mm的出芯筆管,長度適用於精確製圖作業需求,

和專業製圖的出芯一樣,

有一定的規格!這麼"龜毛"+"貼心"的要求,

不虧是日本人精心的發明設計~






出芯可以用搖搖的方式,

筆夾也可以用按壓的方式推出筆芯,

兩種出芯方式,讓使用者2選1!!

另外,筆夾還有另一個功能,

就是鎖定出芯的功能,

往上將筆夾推上去就能聽到"喀"的聲音,

就代表鎖住了,

不管再怎麼搖動,都不會推出筆芯,

需要解鎖的話就直接往下壓就可以了!超級方便的~

記得以前很喜歡買搖搖自動筆,

但有時候不小心搖動到筆芯時,就要重新讓筆芯推出到適當的尺寸,

不然筆芯就會越來越長,非常難寫!

但MONO graph自動鉛筆有了這樣的裝置,

使用上真的方便許多呢!!






上圖還有介紹旋轉出來的橡皮擦功能

大約有三公分的擦子是附在自動鉛筆的上方,

但一般來說我不會使用到它,

一方面我會使用MONO 的橡皮擦,

另一方面我捨不得使用啊!有時候橡皮擦變得黑黑的,

心裡都好心疼,

也怕橡皮擦越擦越多,就變得越來越短,

外觀上也變得不好看~

但有些人覺得附在自動鉛筆上方很方便,

就不用隨時攜帶小小的橡皮擦了~~






橡皮擦的長度和一個指節差不多~

用旋轉出來的方式好高級喔~





筆尖全部都是金屬設計,

堅固的金屬握起來很有質感,很有份量~



這是其他顏色的筆管顏色,

金屬光澤看起來很優雅,

華麗的金屬機身讓整體質感提升100%,

尤其是今年推出大紅色和桃紅色,

和以往的品牌風格很不一樣,

而且還有其他品牌沒有的綠色,非常的特別,

是喜歡特殊款式的收藏者的最愛~




官方網站的大圖設計都是日文,

我自己是看不太懂拉,Ψ( ̄∀ ̄)Ψ

但看圖說故事,

也就大概了解MONO graph自動鉛筆的功能性,

這支筆介紹了這麼多獨特的使用方式,

心裡應該想~~~價錢是不是也很獨特或是很難相處呢?

但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便宜,我大概用9個銅板就能買到這麼超值的自動鉛筆,

它有專業型的功能,

又有平易近人的價格!真讓我買得非常開心~

購買後還和朋友們炫耀這樣的好商品,

大家都想要購買一隻呢~~
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