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【火紅款●開箱文】微笑鋼筆- 你/我的第一支鋼筆 百樂 Pilot ♥ Kakuno ♥














這幾天朋友們在討論著超火紅的『微笑鋼筆』, (。◕∀◕。)

前陣子朋友之前從日本直接買回來,

當時我們就熱烈地討論著超可愛的微笑鋼筆,

還一直嚷嚷說要再去日本把它買回來,

沒想到,這禮拜台灣就上市了,超開心!

聽到朋友說這消息時,姊妹們馬上衝去文具店,每個人買一個顏色,

馬上就把架上的剩餘幾支搜刮一空,(`・ω・´)

比起一般的鋼筆來說,微笑鋼筆的價錢實在是親民的不得了,

接下來和大家分享"我的第一支鋼筆"開箱文~✿◠‿◠✿~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拿出桃紅、橘色和黑色的這三款跟大家分享,

笑臉迎人的"鋼筆筆尖'真的很有趣的設計,╮(╯▽╰)╭

用小小的設計轉變成不一樣的效果,

讓鋼筆不再是商務人士的專用筆,

而是變得更親民、更年輕化,

讓學生、上班族....等年輕一代的消費者更能接受"鋼筆"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

這次推出了六款顏色,黑、寶藍、粉綠、粉紅、紅、橘色,

好希望能通通帶回家!但文具店賣得太好,我喜歡的紅色早就賣到缺貨,

還好老闆說這幾天還會再進新款,請我先預留資料就好,

挖塞,太熱銷了拉~當下立馬把桃紅、橘色和黑色先帶回家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包裝很精緻,用立體盒裝包裝,

裡面的設計還能固定鋼筆,即使外殼搖動,鋼筆也是堅固的擺正,

因為鋼筆尖頭的部分要小心保護,o(≧v≦)o

否則會有斷水的狀況,因此外包裝是非常重要的設計,

也因為是從日本直接來的商品,更需要堅固的外殼保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只是筆蓋上有繽紛的顏色,

連外包裝的圖案都是繽紛可愛的粉嫩色系,

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.。.(。´・ω・。)ノ゛ .♡。:

外殼上還有分筆間的粗細說明,

我買的是F細字款,聽說還有M的款式,

但我本身喜歡細的字體,用來寫筆記和簽名比較方便,

因此這三款都是F細字的分享說明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闆說因為裡面的說明書是日文字,怕我們看不太懂,

在購買時又附上了中文的說明,歐~  實在是太貼心了~

先給大家看看中文書說明,

很簡易的使用方式,也有更換筆水的更換圖像,

簡單的幾個步驟,就能完成囉~( ◕‿‿◕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挖塞  大家來看看,就是這完美微笑(像是蒙娜麗莎?!),

讓人忍不住掏錢出來購買,連我也把"第一次"獻給了他們,

微笑鋼筆擄獲了不少人的心啊!

連我身邊的姊妹、同事們通通都淪陷了~(¥_¥)

連付錢出來時也是"微笑"的喔(竊笑)



















包裝盒筆面有微笑鋼筆外殼,和一支替換筆芯,也附上了說明書(日文),

把筆芯裝上去後就能開開心心的寫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寫了!!!!!!( ゚∀゚)つ≡≡≡♡♡♡)`ν゜)グ

可愛的筆尖,寫起來滑溜溜的,

有一種寫毛筆字的感覺,字體不會太僵硬,

即使是寫直線,也有一點粗細不同,

像是在拿超細毛筆在寫字,好有FU喔!

第一次拿鋼筆寫字,都覺得自己很有文藝氣息~

小秘訣:讓微笑面朝著自己,更能寫出漂亮的字跡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說這款鋼筆適合初學者使用呢?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支微笑鋼筆一般的商務用鋼筆更細了呢?

一般的鋼筆細細的,可能不適合初學者使用,

稍微粗一點的微笑鋼筆能讓初學者更能好好地握住筆管,

寫字起來更輕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微笑鋼筆的"黑暗面",

哈哈哈,說黑暗面是再適合不過了,

透明的前端筆管,和堅固的筆尖,

好清楚能看到鋼筆的裝置,有一種很親民的感覺,

以前有看過老爸用金色的鋼筆,( ̄(工) ̄)

但不太懂鋼筆使用方式,又感覺跟一般的筆設計不一樣,

有一種距離感,因此微笑鋼筆透明化的筆管讓人有"十秒鐘就認識微笑鋼筆的"感覺

親民的不得了啊!!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握筆的黑色那一端是三角形的呢?

三角形的設計,可以自然而正確的握筆,

即使是長時間使用,也不會覺得手痠喔~
















連打開OPEN的字都是可愛的字形,

小地方都很細緻的精神,真的很值得讚許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透明盒蓋打開後的樣子,

有筆身、筆蓋和筆芯,附上說明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文說明書也是很豐富,但我看不懂壓~~

沒關係,細心的老闆有送我中文版,有那份就好囉~












上圖是筆身和筆芯的完整介紹圖,

在日文說明書有,筆芯裝法也很簡單,

一目了然,看圖說故事就好囉!

筆軸和筆蓋都是六角形,

即使是隨意放在桌上,也不易滾動,

有時候一般的原子筆放在桌上,動不動就滾到桌腳,

每次都讓我找不到,(*゚ー゚)

有了六角形的設計,讓微笑鋼筆不輕易地離開我的身邊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拆解了我的筆身給大家看,

可愛的鋼筆微笑頭又現身了,

透明筆管內應該是要裝滿筆水,

但因為這幾天瘋狂試寫,瘋狂和朋友們介紹,

現在筆水是空空的狀態,真害羞!

筆蓋前端有凹槽設計,(ΦωΦ)

可以讓使用者單手輕鬆地打開,挖塞,連這種小地方都能注意到,

又讓我對微笑鋼筆大大的加分許多了~












看看  這就是我亂畫亂寫的筆跡

替芯目前有兩種顏色,黑色和藍色,

我也另外買了藍色的,等黑色寫完就能試寫藍色款了!

好期待好期待~

小秘訣:如果墨水有乾掉或是塞住的狀況,可以將筆尖部分泡在水裡清洗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戰利品,實在是很驕傲,

搶到了這三支,希望可以蒐集滿全部顏色,

還好在文具店留下訂貨資料,

不然錯過了我會遺憾啊!

再跟大家複習一次微笑鋼筆優點:
微笑鋼筆的4大特色:
1.筆軸跟蓋子皆為六角型,好握又不易滾動!
2.筆握三角形設計,能自然而正確地握筆喔!
3.有了笑臉提醒,書寫方式自然更正確!
4.筆蓋凹槽設計,單手輕鬆地打開!


Kakuno=日文的簡單、可愛,自然而然愛上書寫的感覺,

可以讓書寫更快樂喔!

還在等什麼?快快去購買你的第一支鋼筆   Kakuno

百樂微笑鋼筆:http://www.pilot-pen.com.tw/

(日文版):http://www.pilot.co.jp/products/pen/fountain/fountain/kakuno/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