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【開學季●滿額禮】小熊學校線圈筆記本 溫馨四款 ✪ 療癒、實用 ✪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哇!不知不覺暑假就快過了~(✪ω✪)

離開學的時間越來越近,實在讓人有點擔心!

不只是暑假作業還沒有寫完,冏~(╬ ̄皿 ̄)

還要準備開學的各種文具,

趁著文具店開學用品大優惠期間,

馬上到門市一次採購齊全(握拳)ε=ε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筆記本是開學用品必備的商品,

文具店裡的廣播一直播放著"單筆消費滿499元即贈小熊學校線圈筆記本",

the bears' school 小熊學校

一聽到這裡,馬上衝到櫃檯問店員:可以看一下這次滿額送筆記本的款式嗎?

店員很貼心地馬上將四款筆記本都拿給我,

當下看到這麼繽紛的色彩,又有日本小熊學校的圖案,

整個就讓我心花怒放!!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眼最吸睛的款式就是這本:『星星魔法師-小熊學校』

可愛的小胖腿,抬起了一隻腳,還露出了無辜的表情,✿◠‿◠✿~

配上了魔幻色系和星星的背景,

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喜歡這本喔!

頭上的魔術師帽子增添了可愛的樣子,

好想要熊抱他喔(啾啾)ヾ(´ε`ヾ)ヾ(´ε`ヾ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員貼心的說明四款的內頁都是不一樣的設計

星星這款是空白內頁,A5尺寸~

上下佈滿了星星的圖案,中間都是空白面,

讓學生可以盡情繪畫、塗鴉,

這本筆記本我會用來寫練習數學題目

用這麼俏皮的筆記本寫一點都不擅長的數學題,

我想應該會有療癒的心情吧!(竊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本是女孩兒最愛的『玩偶童話故事-小熊學校』

背景設計成魚鱗片穿插的彩色圖案,

淡淡粉彩的底色襯托出小熊妹妹--傑琪 Jackie,

首次登場的玩偶兔兔是傑琪的最愛,

她還穿圍裙,像是媽媽在照顧孩子的樣子,

好溫馨的感覺喔!   (=ˇωˇ=)

色彩搭配得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,

♡♡♡這本是我最愛的款式啦(收藏收藏)♡♡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頁是我最喜歡用到的格子款(掌聲),

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格子款的設計讓人有一種"文青"的感覺,

好像是文青就一定要拿著格子內頁的筆記本,

馬上就能變成超厲害的『文藝青年』

下方還有現在最風行的野餐食物,

甜點、紅酒、杯子蛋糕.....等,都是讓人喜歡到不行的美食,

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呢?

這本我會用來當國語課的筆記本,

因為每次上課都要寫上很多重要筆記(寫超滿的~~),

有格線設計能讓筆記更清楚、整齊喔~(o゚ω゚o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款是最顯眼的款式:『我在月亮上當泰山-小熊學校』

傑琪拉著寵物恰琪Chackie一起到月亮上當泰山大爺,

還戴上了泰山的羽毛帽,

多彩的羽毛讓傑琪變得很生動,

摘下了一顆大星星,有一種為所欲為的情境(自由自在 Fu)!(๑・ิ◡・ิ๑)

底色雖然是簡單的條紋設計,

但湖水綠(Tiffany blue)和深水藍交錯搭配,

讓封面和小熊泰山馬上"活"了起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頁是白灰條紋設計,有音樂符號的筆記本,

♬нёιιο♬當然就是要在音樂課上記錄筆記啊!♬нёιιο♬

多搭配呀~~

不像是一般筆記的線條圖案,

而是用顏色區隔,

和傳統般的筆記比較起來,俏皮許多呢~( ◕‿‿◕ )♬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本是最溫馨的款式:『被鳥兒包圍獻花囉-小熊學校』

傑琪緊抓著紅通通的氣球,

看著圍在身邊的鳥兒們滿臉疑問?"你們為什麼要送花給我?"◠‿◠~

旁邊圍滿著的綠色植物,

這款充滿了小熊學校風格的溫馨情境,

深愛著小熊學校的粉絲們,一定最喜歡這一本喔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既然是小熊學校最基本款的封面,

當然要配上最經典款式的橫條線囉!

插圖有一種戶外風格的感覺,

有小鳥們、氣球陪著我寫作業,

這本筆記本是最適合各種科目的樣式,

不管是國語、自然科學、地理、歷史.....等,

都非常適合拿來做筆記喔,

也可以拿來當作日記本,也非常的方便呢!(   ิΘ㉨Θ)ิ





不只是封面超吸引人,

連封底也有不一樣的圖案,

看到這裡,是不是很想要把四種款式通通帶回家呢?

生動又活潑的小熊學校筆記本,

是學生和上班族都非常適合的滿額禮,'

超   實   用   der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線圈的設計也是讓筆記本大加分的原因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

線圈能讓筆記本360的折疊,

也能讓筆記本180度攤平,

讓寫字時更順手呦!

這四款的線圈使用金銅色和紅色搭配,

一般筆記本的白色、黑色線圈實在是太普通了,

用不一樣線圈的顏色能讓筆記本的質感提升,

我都能深深感受到設計的用心 ღღ LoVe ღღ






攤平的筆記本最好寫







我喜歡線圈的原因→有夾筆的功能!

小巧思  分享給大家喔~

因為我實在是太會弄丟筆了啦!(害羞)○( ̄︿ ̄) ○─═★°










封面的圖案不會因為光照而反光,

使用霧面滑感的材質,

不管是視覺上還是觸感上,

我都給他100分呦!









哇塞!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滿額送的禮物

內頁竟然有60張耶!!!!!

之前在別的商店拿到的贈品筆記本都超級薄,

可能寫個幾個月就寫完,還要再去買一本,

小熊學校筆記本的厚度可以讓我寫一整個學期都沒問題喔(・∀・)

而且紙張有點厚度,

不像是一般紙張有太薄的問題,(・∀・)

因為是用來寫筆記,所以都很貼心的注意到這樣的小細節~

封面及封底都是紙板的材質,

增加筆記本的厚實度,兩個邊是圓角設計,放在書包內也不怕邊角會有損傷喔!










記得之前在文具店看到小熊學校其他系列的筆記本有販售,

價錢大約在125元左右,

這次文具店竟然大手筆→購物滿499就送一本,

實在是太划算了,

開學用品有書包、自動鉛筆、螢光筆、立可白......等,

超多東西要採購,每次買一買就要花個兩千多,

開學後還要買評量手冊...等書籍,

真的花了很多錢,

但是看到文具店這麼實用的滿額禮物,

馬上就能平衡花錢的不安感!(✪ω✪)

日本小熊學校就是有讓人療癒的功能,

四種款式我都帶回家囉,你還在等什麼?

限量款式,送完就沒有囉!






小熊學校中文官方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BearsSchoolOffical?fref=ts
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✪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


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