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

【青春有禮 ▪ 畢業季 限量款花園萬用擦拭布 🌹 輕柔呵護的擦拭體驗 🌷】


 ‧ 傳遞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,同時也是創造生活氛圍的重要媒介,無論是畢業典禮 ‧ 婚禮 ‧ 生日或其他有紀念意義的場合,送上花可帶給對方愛和幸福的感覺。
每到了5、6月花團錦簇的時候,也迎來了畢業季🎓驪歌響起正是莘莘學子向校園告別的日子,我們總會想要在典禮那一天送好朋友 ‧ 同學 ‧ 師長一個難忘的禮物,金玉堂在畢業季提供了最佳的送禮清單,除了有多樣化的卡片 ‧ 客製化的刻字筆和創意的文具小物,還推出了季節限定🌹花園款🌷萬用擦拭布』,一定會讓你買到『布』‧ 想 ‧ 畢 ‧ 業!

▲ 季節限定款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 


1.仲夏藍X向日葵 Helianthus annuus
豔夏的藍色混和著黃橙色向日葵,耀眼的組合給人一股溫暖氛圍。圓形的中央花盤,周圍環繞著如光束般的黃色花瓣,所以也有人稱它為太陽花。向日葵的花語象徵璀璨光輝,祝福夢想實現,送上這款『萬用擦拭布』祝福同學們畢業後順順利利。

▲ 向日葵花期四季都有,主要以夏冬兩季為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.熱帶橙X百合花  Lilium
熱情有活力的橙色搭配白色的百合花,讓人感受到青春魅力。白色的百合花被認為是聖母之花,表示感激和快樂,最適合送給老師。它的花語除了有百年好合之外,也象徵毅力和純真的意思,在畢業時送給摯友,是希望好友到了職場上,能不失學生時期的純真,並且帶著毅力工作,做出漂亮的好成績,祝福他心想事成。

▲ 百合花是一種吉祥的花朵,經常在婚禮擺設中出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嫩芽綠X紫羅蘭 johnnyjumpup
有朝氣的嫩芽綠和紫羅蘭結合在一起,更能襯托出紫色浪漫的氣質。紫羅蘭花語是永恆的愛與美,而且代表📢我很喜歡你的含義,非常適合畢業時將它送給愛慕的女生,以🌹花園款🌷萬用擦拭來表達心中的愛意,特別的表述方式讓你一次就能告白成功!

▲ 紫羅蘭是一種盛開在五、六月間的花卉,香氣逼人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 


萬用擦拭布 ‧ 材質大剖析
『花園款萬用擦拭布』的材質是最新科技的分割型開纖纖維製程,每根纖維會呈現花瓣一般的分割鋸齒狀(分裂成12 根或16 根更細小的纖維),特殊三角錐形的細密度可以提升擦拭的最高境界,讓灰塵 ‧ 髒汙無所遁形
Q:什麼!你還是不知道超細纖維有多細嗎?
A:它的細度約為棉纖維的1/10、是頭髮的1/250。

▲ 以具親油性的聚酯纖維80% Polyester + 親水性的尼龍20% Nylon混和而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萬用擦拭布 ‧ 五大特色
● 高吸水&快乾性
因開纖纖維的分割型製程,會有更大的擦拭面積及更優異的吸水性,纖維表面積增加,織物中孔隙增多,因此吸水力及快乾性是它的一大特色
● 去污強
纖維細度比灰塵還要小,能有效清除各種水性、油性髒汙,可以把它想像成是一把超小型刮刀,接觸面積增加後,可以提升凹槽的儲汙空間,輕易地將髒污刮起,不管是灰塵.手指痕.水漬都能很快的清除,而且不會刮傷物體表面。
● 壽命長
材質韌性強,也不會脫屑,使用壽命是普通毛巾的四倍以上。
● 易清洗
一般棉質毛巾使用時,會將灰塵 ‧ 油脂 ‧ 污垢等直接吸收到纖維內部,使用後會殘留在纖維之中,不易清除。而超細纖維是把髒污吸附於纖維之間(不是纖維內),使用後只需用清水或稍加洗滌劑清洗即可。它的清潔效果好,可以輕易的把灰塵擦掉。
● 色彩鮮艷 ‧ 不易褪色
表面色彩附著的穩定性足夠,因此『萬用擦拭布』重覆水洗多次也不容易褪色喔!

▲ 五大特點,還搭配限量款的花卉圖案,你能不包色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『萬用擦拭布』的外圍邊緣是鋸齒狀裁切設計,印刷採用熱昇華技術,先將墨水由固態轉化為氣態再進一步滲透到纖維內,印製出來的視覺效果更鮮亮,透過此方式轉印製成的擦拭布,手感平滑觸感佳,而且視覺效果相當細緻出色喔!

▲Made in Taiwan 台灣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實際測試平板的擦拭效果後,發現手掌般大小的一塊布就能將螢幕上的灰塵 ‧ 指紋 ‧ 毛屑等等擦拭乾淨,真的是非常方便,想要看更多動態擦拭效果嗎?將文章看到最後,會有影片分享喔!


    ↑Before 使用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↓After 使用後

▲ 擦拭後。特殊三角錐形的超細纖維能將髒污刮起,且不傷害擦拭物表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『萬用擦拭布』尺寸小巧 ‧ 不佔空間,放在包包內的小袋子裡,隨身攜帶 ‧ 方便使用!




▲僅有手掌大小的尺寸,輕巧好收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應用範圍 
適合使用於眼鏡 ‧ 太陽眼鏡 ‧ 手機 ‧ 平板 ‧ 遊戲機 ‧ 液晶螢幕 ‧ 珠寶手飾 ‧ 玻璃製品 ‧ 樂器等之保養擦拭使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│手機、平板
手機/平板是每天不可或缺的隨身物品,不管是吃飯時 ‧ 睡覺前 ‧ 通勤中..等,手上一定會拿著,螢幕上免不了會有指紋!超細纖維擦拭布不但能有效除去指紋油漬 ‧ 水漬與灰塵等等,還有防止靜電的功效(纖維的密度大,屬於絕緣材料,抑制了靜電的產生),可說是相當全面的產品👍
★ 小訣竅 ★ 記得擦拭前先將螢幕關掉,這樣才可以看清楚上面殘留的髒汙,使用萬用擦拭布的時候,輕輕以畫圈圈的方式擦拭,避免刮傷螢幕。




▼│相機、液晶螢幕
超細纖維擦拭布堪稱是不少攝影迷的心頭好,無論是長鏡頭大砲 ‧ 相機螢幕,都能靠它不費吹灰之力地呵護/保養,購買市面上專用的3C擦拭布價格較高(通常都是下不了手啊!),選用金玉堂限量推出的『萬用擦拭布』CP值相當高,還能多庫存好幾條,荷包也不太心疼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│玻璃瓶、紅酒杯
萬用擦拭布有不留棉絮 ‧ 不留水痕的特性,因此可以將玻璃水漬擦乾 ‧ 恢復水晶杯的光澤,快速吸收水份,輕輕一擦就能恢復玻璃的明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▼│飾品、水晶擺飾
由於水 ‧ 灰塵等容易黏附在水晶/飾品表面,會讓水晶變得黯淡無光,暫時失去它的光澤,萬用擦拭布非常適合用來保養各種水晶 ‧ 珍貴的飾品,柔軟細緻的絨毛不會刮傷飾品表面,只要多一點溫柔和細心,就能持續維持璀璨亮麗,閃耀全場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金玉堂特別推出了限量花園款『萬用擦拭布』,三款花卉代表了不同的意義,語也能代表你的心意,替你說出祝福的話,很多人都會選擇送花作為陪伴彼此青春的一份感謝禮,今年~~讓我們一起送給那個重要的人一份特別的想要全部包色嗎?快到金玉堂門市選購喔!🏃🏃🏃=3

★ 注意事項:
╸ 🚫 禁用漂白劑,它會清除纖維裡的電離子,有電離子才使萬用擦拭布具有絕佳的清潔效果。
╸ 🚫 禁用柔軟劑,它會在超細纖維表面留下一層薄膜,嚴重影響擦拭效果。
╸ 🚫 禁用加熱熨燙,高溫加熱會破壞超細纖維的結構。
╸ 建議使用常溫清水手洗,切勿使用洗衣機清洗。

看完這些,你喜歡哪種花色呢?可以在下方留言,馬上點入下方影片,還有更多分享喔!




金玉堂文具購買資訊
►友善連結  https://lnk.bio/jyt.official
合作信箱 service@jytnet.com.tw
※本圖文為【金玉堂文具股份有限公司】版權所有,
非經授權,請勿轉載/改寫/節錄,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喔!
♥ 感謝收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 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