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【超新款●分享文】甜蜜派香味鋼珠筆-- 一起來開party ♛♛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麼繽紛的鋼珠筆,你能相信即使距離一公尺還是可以聞到他們散發的香味嗎?

我就是因為這樣的水果香,才情不自禁的在文具店靠近它們(拼命試寫~~)!














這是在網站上找到的宣傳(是限定款喔),

好多甜點、食物,看得我都餓起來囉!冰淇淋、哈密瓜,柳丁、草莓.......等,

相信大家之前可能有用過類似的鋼珠筆,

但,這標榜甜蜜派對的筆,到底是哪裡『強』人一等!?



















先讓大家看看筆管,還沒有試寫之前,總是外表比較重要麻~~

甜點+繽紛水果的圖案,再彩繪上馬卡龍的基底顏色,

在握筆處還有膠狀--防手滑的配備,顏色和基底顏色都一致,

讓筆的分數加分不少!!

實在是有點受不了有一些筆管很愛用拼接的顏色,

筆身的顏色/圖騰太多,讓人眼花撩亂,實在無法讓人喜歡! (︺︹︺)





















甜蜜派對鋼珠筆都是0.5系列,也是按壓式的使用,

0.5的筆芯對我來說在平時文書工作時挺好用的,

要快速紀錄筆記時,滑滑的筆尖更能加快紀錄的速度,

因為0.5以下的筆尖太細,無法快速的寫字/簽名,

深怕一不小心用力就把紙張弄破,怕怕~~

所以我給0.5這款筆芯加分加分!














這是0.5的筆芯,是不是覺得筆芯很粗!!

在拆開來時自己也嚇了一跳,感覺粗筆芯可以寫很久,

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『賺到了』的感覺  (竊喜)

















重頭戲來了!開始來試寫看看,

試寫照片都是我第一次寫出來的樣子,

請看看筆管和筆跡,顏色簡直就是一模一樣,好驚人好驚人!

相信我,完全都沒有改圖,

除了顏色很驚豔之外,撲鼻而來的果香真是讓人心情舒爽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共是10種顏色都讓我試用了!再次證實,

顏色真的跟筆管一模一樣阿,

很想告訴筆管跟筆跡色差很多的廠商說,你們實在是該好好檢討啦!(҂⌣̀_⌣́)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筆跡放大圖,都沒有斷水的狀況,這應該是彩色筆的0.5版

顏色寫出來真好看!!

手感滑溜溜的,好洗翻好洗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挑選的時候一直在考慮這四隻粉紅系列,

奇怪?為什麼要把粉紅系列的做成4支,明明就很像,該不會是想騙錢???????

蹲在文具店試寫看看之後發現,ㄝ~~~~~

好像最左邊→右邊是    粉紅/桃紅/紫色/大紅  ,四支顏色是差挺多的

對了對了,說到紅筆,我超級推薦給老師們使用,

因為滑溜溜的筆觸,可以讓老師們快速地改考卷,

香噴噴的水果味可以讓老師在改考卷心情舒緩一點(怕學生分數太難看,老師氣到心臟病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最後,介紹這系列最讓人值得讚賞的原因,

大約4個銅板就可以買到這麼多功能的筆,要哪裡找???

甜蜜派對鋼珠筆還能著實地夾住筆記本,

我除了看到很多精品筆/高級筆有這樣夾住的功能,

哪能在一般的價位看到?

✪ 甜蜜派對鋼珠筆哪裡買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✪ 網路
商店街快速買✪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M13971877.htm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