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【送禮款●分享文】兒童安全造型腊筆- 『安全』『多色』『實用』 ♥ 送禮大方又討喜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春節過年又到了,拜年時間也來了,

又是該煩惱要準備什麼樣的賀禮到朋友或親戚家中拜訪,

前幾年是生孩子潮,身邊的朋友們的孩子也慢慢長大,

送禮對象不只是針對長輩,重點也是要放在孩子們身上喔,

一般的紅包送禮實在是太老套,也顯現不出自己的用心準備,

因此在一個月前我就把禮物都準備好,(新款上市,怕缺貨麻)

絞盡腦汁想了很多種送禮款式,最後~~拍板定案!!(敲槌)

就是『兒童安全造型六角腊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要送這款?關鍵字吸引了我→『兒童』『安全』『多色』『實用』

朋友家中的孩子大約3-8歲都有,

都是成長期,都是愛在白紙上亂畫畫的孩子們,

找到這一款蠟筆,讓我歡喜得不得了!!!

媽媽們最在乎的就是品質問題,

材質安全比價錢來得更重要~~(其實每一款價錢一張紅色鈔票或是兩張就搞定了呢!)

產品原料:合成蠟、顏料、滑石粉、高分子樹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  太有趣了  是不是很像安全錐??

這是六色款的蠟筆,可以收納疊起來,

如果想要試用看看這款的媽咪們,建議可以先買這款試用看看,

孩子的手較小,握蠟筆剛剛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像是安全錐的蠟筆也是三角形的喔,

在練習寫字的小朋友可以很放心地握筆,練習握力

而且和一般的鉛筆比較起來,他粗了大概一倍,

可以穩穩地握住~~媽媽們可以放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!如果年節送禮送這樣普通的款式怎麼行呢?

辣椒的蠟筆出爐!!

我看到這一款馬上拿了三盒,

因為價錢合理,和市面上的款式都不一樣,(超特別的)

而且還有10種顏色可以畫畫,這盒是我覺得最超值、最值得下手的一款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紅色和綠色辣椒呢?

遠遠看實在很逼真耶

因為辣椒是長條型,會開始握筆的孩子就能輕易使用,

材質安全且穩固,即使我出力握筆,

它也不輕易斷掉,好加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寫出來是淡淡浪漫風的顏色,

傳統的蠟筆容易有結塊的情況,

但是這一系列的蠟筆不會有色塊問題,顏色均勻,

明顯度是可以接受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值得我稱讚的一點就是蠟筆有不沾手的功能,

我大概使用了半小時,大家瞧瞧!一點也沒有沾染到顏料,

真的很方便耶~~因為之前使用的一般蠟筆容易沾手,

而且不容易清洗,需要用大量的清潔劑才能清理手上的髒汙,

所以這個功能是讓我大力推薦的理由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◎通過SGS評估,符合美國LHAMA ASTM-D4236皮膚敏感性與接觸性之無毒安全標準 
◎通過SGS測試,符合歐盟EN71-3玩具安全標準 
◎符合CNS 15527與CNS 2984 蠟筆規範,不含重金屬及塑化劑 
◎不含聚氯乙烯(PVC)成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這幾款都是我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,

如果是送禮,建議是購買實用信較高的加上有一點點造型的款式,

兩盒放入禮物袋中,送禮大方又比較好看嘛!

現在送禮其實大家都會看品牌,

這一系列都是知名大廠3M的產品,

大品牌的商品比較容易讓人信服,

提醒辛苦的媽咪們→

小叮嚀:在下手購買前一定要再三閱讀商品資訊喔!
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