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【手提袋●開箱文】金玉堂文具 X 插畫家--Fion 首度合作 ✡水彩浪漫風格 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『PP手提袋』是我最近的寵兒新歡,

四款的手提袋加價購只要超值價29元,(怎麼可能!!上次還買過70-120元的)

和朋友們到文具店買了一本書結帳時再加購三個銅板,

立馬拿到了超特別的手提袋,

朋友們也陸續一一加購了不同的款式,(共四種)

好友四姊妹擁有同一系列的手提袋,

而且大家喜歡的款式都不一樣呢!

完全不用怕撞袋喔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選的是左上粉嫩款--花園野餐系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喜歡這種水彩的浪漫風格

店員說兩隻可愛的娃娃是品牌吉祥物,

放在這樣的『奇幻野餐場景』是再適合不過了

來這間文具店瘋狂消費使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,

但這樣的南法氛圍的產品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

當我看到最底下有個  LOGO 我差點失控在結帳台歡呼,

是我最喜歡的插畫家--Fion的作品

請連結→Fion Stewart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onstewart?fref=ts  

店員說:Fion這次特別為了『金玉堂文具』專屬設計了四款手提袋

為什麼會超級喜歡她呢?  

因為我喜歡她溫暖的水彩畫風,創作幸福、溫暖的插畫!


















Fion Stewart是個非常受歡迎的台灣手繪插畫家,

隨著在國外城鄉的旅行,用他的畫筆和顏料蒐集各式來不及拍下的美麗風景,

以及容易遺忘的場景~~

不僅僅是普通的風景畫,他也用心的加入了讓人能100%感受到的溫暖真情

當我知道這是Fion老師設計的手提袋時,更覺得用29元加購實在是很超值到不行,

之前在網路商店購買過Fion Stewart其他產品,所以知道Fion老師的產品價格,

立刻慫恿朋友們一定要加購,這樣的實惠商品錯過就不再來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下的鵝黃款--愛戀文具

這是我也很喜歡的一款,他加上了我喜歡的文具用品,還有流行的紙膠帶,

更能確定這款商品是針對文具店專屬設計的,

首次合作就讓我這麼愛不釋手,

很想拿著大聲公和所有朋友宣傳快快去購買,

但在我結帳完後,後面的高中女孩兒也和我一樣,立馬加購手提袋~~

我想應該不用我大力宣傳,這款商品也會熱賣吧!(好搶手喔~)

但是我還是會在臉書炫耀我買了Fion Stewart手提袋,

這款可是她的網路商城沒有賣的喔!(竊喜+偷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粉紫款--奇幻街道

可愛的小房子緊密的聯繫再一起,

這款是我覺得最有Fion Stewart的個人風格,

因為我聞到了濃濃的南法味道,彎彎曲曲的街道連接可愛又溫馨的點點屋,

小小的人物在迷你的房間內向你招手,

好像在說:不管你多著迷各城市間的旅行,最終你回到了溫暖的家鄉,

總是會有個最思念你的人在向你招手,也給你個最真誠的溫暖擁抱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蔚藍款--馬車樂園

這款是最小男生風格的款式,也被男孩子氣的朋友挑選去,

他喜歡可愛的馬,因為這是他的生肖,也很符合她的個性,

有點中性的藍色,配上公車、火車、帆船和小車子,還有最突出的馬兒,

這款拿來在年節送給親朋好友也很適合,

不喜歡送紅包的家長們也可試試用禮品袋的方式贈送,

美觀又大方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側邊的可愛娃娃設計,旁邊還有可愛的鳥兒在飛舞,

超喜歡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貼心設計是可扣式的手把,

不怕裡面的東西被看光光,兩邊都可以扣上,很方便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手拿的樣子 ,粉嫩嫩的顏色好吸睛


尺寸:23*23cm、開口寬10cm、提把9.2c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↑  我要出門攜帶的東西有這麼多,

這麼多可以塞到四方的手提袋嗎?我們來瞧瞧~~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們瞧,我輕而一舉就把所有東西放進去了,

真的很棒耶,除了放實用的筆記本和水壺,

學生也可以用來帶便當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底層還有設計厚墊板,可以讓整個手提袋變挺,不容易軟塌

即使放飲料食物,也不怕弄濕手提袋,

如果弄髒了,用濕紙巾或衛生紙擦擦乾淨即可,

清理也很方便喲!很適合上班族、菜籃族和學生族群

我大力推推推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了下面的厚板,即使我裝滿東西還是不怕圖案受到擠壓而變醜,

還有小巧思的可扣式功能,

不管是用299+29元或是用499滿額送都很超值

快快到門市蒐集吧!不然我怕喜歡Fion Stewart的強大粉絲們通通買光囉~~

加緊腳步  把四款都帶回家,

錯過這一次就沒有下次囉!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最新訊息✪→http://www.jytnet.com.tw/main.asp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