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【畢業季●滿額禮】HELLO KITTY盒裝面紙 ♥ 春風 輕、柔、棉 ♥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挖塞  是世界上超可愛的 HELLO KITTY耶!!

這是昨天到文具店購買商品的滿額禮--『 HELLO  KITTY盒裝面紙』

一看到這款,我就情不自禁說:我要買我要買,

但店員說這是加價購或是滿額禮,

立馬在門市認真挑選商品了起來,超有鬥志的我~~(一定要拿到,握拳)




這款盒裝面紙有三種顏色,桃紅浪漫紫神秘藍

當時我還在考慮要選哪個顏色,因為看到了右上角寫著『春風』二字,

所以三款都被我帶回家了~~

春風面紙應該是許多家庭都在使用的,

這也是我們家經常購買的品牌,

也因為有品質保證,更加讓我們有信任感喔!



紫色是不是很夢幻呢?    配上左上角水鑽式的圖騰,

再搭配上黑色菱格紋,增添了華麗時尚感,

因為媽咪很喜歡紫色,所以這款就放在化妝台上給他使用,

媽咪說春風面紙材質柔細,用來擤鼻涕或是在臉上擦拭,

都不會覺得刺激或是不舒服,

而且不含螢光劑,讓我們全家使用起來都非常放心喔!




藍色的顏色比較中性,

我就把他放在客廳,因為家中客廳是走白色乾淨路線,

配上藍色的HELLO  KITTY盒裝面紙整個就有地中海度假風阿,

媽媽還說:衛生紙不要用太快阿,不然地中海風格就沒有了啊!

我家媽咪是不是很有趣,害我很想再去加購很多個當庫存呢,

想不到我帶回來的HELLO  KITTY盒裝面紙這麼深受家人喜愛,

超開心的~~(轉圈圈中)~~



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好像在搓面紙盒鼻孔,

哈  不是啦  這是盒子上的洞口,

設計成蝴蝶結的款式,直接按下兩個洞,

就能輕鬆沿著虛線撕下囉!




打開面紙盒之後發現大大驚喜,

竟然有保護膠膜呢

真的是很貼心的廠商,現在很多盒裝面紙都沒有膠膜了,

有時候抽取面紙很不方便,

更多時候還會抽不起來,

保護膠膜除了有保護洞口不讓髒汙進入外,

還能讓抽取時更加好抽,不會有抽不到的情況喔~~



左上方的墜鍊,

點綴了整個版面,用今年最流行的"土豪金"上色,

在底色黑色的襯托下,變成最閃耀的重點,

墜鍊還加入了HELLO  KITTY重要元素→蝴蝶結和愛心,

讓凸顯了面紙盒主題呢!




春風是最優質的面紙,

面紙盒底部還有貼心的放置範例,

汽車、機車、公司、學校抽屜 都能使用,

為什麼他會這麼強調放置位置呢?

因為這款的面紙尺寸不是我們一般的尺寸,

面紙盒的高度差不多就是小拇指的長度,

屬於扁長形的,這種扁形盒裝面紙最容易收納在抽屜,

放在機車禮也不怕占空間,超容易攜帶~~~




桃紅色這款放在抽屜,辦公室的抽屜是扁長形的,

放入盒裝面紙一點都不怕關不上,收納在抽屜裡比在桌上乾淨整潔多了



單看這三隻可愛的KITTY,超療育的,

它們身上穿的衣服好像是肚兜,

類似小嬰兒的吃飯肚兜,頭上還有華麗的皇冠,

我只能說~~不管KITTY穿得是什麼衣服,都可愛到爆炸阿,

讓我不禁想起好幾年前,速食店第一次販售KITTY娃娃,

眾多款式,還有限量,

造成消費者天天大排長龍的畫面,真的是太可怕了!

還好這次買實用款面紙不需要排隊,不然我一定會很輕易放棄阿~~



有三麗鷗的LOGO,表示這是正牌的KITTY喔!

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仿冒品,

所以認清這個LOGO  就不怕買到仿的商品囉~~



盒裝面紙有三大優點:

1.不添加螢光劑

2.拒用熱帶雨林漿

3.風力發電潔淨能源生產

現在環保意識抬頭,好的商人會更重視地球的環保,

所以在面紙盒也會特別標示『愛地球』的做法,

現在起好好保護地球,珍惜資源,才會有方便的面紙可以使用,

但如果濫墾濫伐,再過不了多久,我們就無法使用到更好的商品,

更看不到美麗的風景了!

大家一起來給『春風』按個讚,

想要獲得HELLO  KITTY盒裝面紙的朋友們,

即日起~6/25 至金玉堂文具購物滿299元或99+19元,

就可以拿到盒裝面紙一盒喔!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~~

還在等什麼,馬上到金玉堂門市購買畢業禮品吧!!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