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【兩用式筆袋●試用文】收納、筆袋雙功能 買到賺到 ✡ 迷糊鬼的大救星 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糊塗的我常常把東西落東落西,

只要開一次會議,就會將一隻筆或文具用品弄丟,

同事說:看你這種丟法,以後一定會破產!!

有一次很誇張,我的筆筒被我丟到沒有筆可以寫了,

借了朋友的筆去開會,結果  那隻筆不翼而飛了!

我當下實在是超自責的(哭泣)

後來在文具店看到這款『兩用式筆袋』

欣喜若狂阿~~~~太適合我了!

只要把全部的文具放在收納袋中,一點都不怕弄丟喔~~















喜歡用不一樣的色筆寫字,

這樣才有"重點"的感覺,實在無法接受筆記本裡只有藍色+黑色的呆板

有時候來點橘色、桃紅,

才不會覺得工作太無趣了嘛!

所以我的筆袋中裝了六隻筆,

我攜帶的這幾隻筆比較細,所以超能裝,

如果說你是拿正常的筆,預估可以裝4~5隻,也是超能裝的喔!

也能當作收納袋,裡面可以放發票或是一些零錢,

中午外出吃飯也能帶出去,

如果束帶用久了、鬆掉了,

還可以拆下來當作收納袋,超多功能的耶!(我是節省小資女麻~)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怕這產品停產,

我失心瘋買了三款,暗夜黑、天空藍、桃紅

每次都按照不同心情拿不一樣的筆袋到會議室開會,

我最喜歡的是天空藍這款,因為她和我的筆記本有對比感,

紅色的筆記本襯托了藍色筆袋的明顯,

微透明的筆袋隱隱約約能看出筆芯的顏色,

封口是用防潑水的封夾,開關時沒有聲音,

不然在開會時一直拉拉鍊,自己也會覺得糗斃了吧!
















自己很害羞的拿了我的筆記本來當麻豆,

封面被我貼了一推復古貼紙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找找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喔!

復古貼紙區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M16537608.htm

啊!不小心離題了,我要說的重點是筆袋的束帶拉,

藍色的束帶超緊實,完全不會鬆垮垮,

緊緊貼附在筆記本上,讓我很有安全感喔!

對了,提醒一下要購買的朋友們,

我的筆記本是25k的,一般筆記本尺寸,

收納袋尺寸:18*7 cm

如果你的筆記本尺寸太小或是太大,就不適合買這款收納袋喔!

教你個小秘訣,

在購買『兩用式筆袋』前去筆記本區找一本和你的筆記本相似的款式,

再用比比看的方式,就能知道你的筆記本適不適合喔!



















小桃紅本來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

但殊不知我的筆記本太搶眼啦!

大紅色把小桃紅吃掉了,默默隱埋在大紅色裡面了,

這個顏色是女孩兒最喜歡的桃紅,

我的"少女心同事"看我買了三款,

竟然對我說:我看你不常用桃紅色,不然你賣我好了!

看在他是我的好同事的份上,

我就用當時購買的8個銅板價割愛,(小桃紅在會啦~~~)

每一次看到她和我一起開會時都會用同一款的兩用式筆袋,

心情開心之餘還會帶點感傷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在我們購買一樣的筆袋之後,

又看到另一位女性同事又買了類似的『隨身筆袋』

他說他買的是可以放兩隻筆的款式,

因為點點款式是我的愛,

就和她借來拍照,順便跟大家分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束帶的款式和我一模一樣喔!

筆類可以用夾的,也可以插在凹槽裡,

但裡面最多就只能放兩隻筆,

對於隨身攜帶真的很輕巧又方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適用的筆記本較小一些,

適用50k的筆記本,◎收納袋尺寸:15.5*4cm

如果硬要用我的筆記本綁上點點款隨身筆袋,

這樣是完全行不通的啊!

所以大家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先確定尺寸再購買,

不然在付錢後發現不能使用,真的會欲哭無淚啊!

同事說這一款約六個銅板

我購買的是八個銅板那一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地:台灣製  MIT 一定要支持

素材:PVC/鬆緊帶

兩用式筆袋讓我免除了一直掉筆的困擾,

筆記本上附著筆袋,會讓我隨時注意東西是不是都有收納好,

不然之前把筆放在口袋或是拿在手上,

和同事說完話,寫完字,

原子筆就自己離家出走了!

為了讓它們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,

幫他們找到了一個家,我真的很自豪喔!

有和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們,你們也一起來試試看吧~~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✪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S525516.htm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