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【白板筆●生活新發現】 使用壽命長 多種材質皆可寫畫 ♥ 無刺激味 環保材質 無粉塵♥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介紹了板擦後,很多人問我怎麼沒有介紹白板筆呢?

【愛畫畫●生活新發現】

補習班老師、媽媽、小朋友都愛用 ♥ 白板擦 多功能♥

http://jytnet.blogspot.tw/2014/05/blog-post_7800.html

今天和大家介紹一個很好用的白板筆→水性腊藝白板筆

很多人購買白板筆都會直接購買像是簽字筆的筆型白板筆,

不管是粗細都有,但它有兩大缺點,

第一點是很重的酒精味,讓人聞了頭暈

第二點是如果沒有蓋好,容易揮發,乾掉了就無法使用

因為這兩個因素,這次不選擇大家一般使用的白板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進去文具店後,請店員幫我介紹是不是有無味好用的白板筆

推薦了這款"環保"的白板筆,

還特地打開給我聞聞看味道,挖塞!!完全沒有白板筆的臭臭的味道,

當時看到環保兩字,整個就替這產品加分很多,

而且比一般大眾買的白板筆便宜一些,

當下就開心得結帳,並買了五種顏色回家~紅  橘  綠  黑  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系列商品有8種顏色:黑色、紅色綠色藍色 、黃色、橘色紫色白色
(可在發光黑板上彩繪喔!) 

可輕易在各式光滑材質上書寫、塗畫。

使用壽命較目前一般市售白板筆6倍以上,環保、耐用、建康、舒適。

背面說明有三大優點:

1.零揮發,使用壽命長,不含有機溶劑,無毒不刺鼻,水性蠟筆,
   久放不會乾,人體工學設計,舒適耐用。

2.多種材質皆可寫畫,滑順寫感,可於任何光滑面材質上使用,例如白板、玻璃、塑膠...等。

3.擦拭容易,無粉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筆的外型像是老師用的白板筆或粉筆,

裡面夾的是白板筆,內容物用完可以隨時替換,

環保又能省錢!



















在白板上寫字試試看筆觸感,

我以為蠟筆的感覺有可能會有點兒卡卡,

但沒想到超級滑順,完全沒有卡卡的感覺,超棒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能用一般的板擦擦掉,

我只輕輕的擦過去,就把紅色的部分去除,

不需要來回或是用力擦掉,

去除能力也很棒喔




















顏色蠻顯色,無粉塵,如家中有過敏的孩子必須使用這種白板筆,

這樣對於健康比較好,

如果要去除筆跡時,也能用濕布擦拭,

建議可以使用奈米布擦拭,吸附效果最佳且不殘留棉絮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,這種筆也能寫在塑膠的光滑面上,

我拿了一個透明的塑膠片來是寫看看,

果然筆觸也是滑溜溜的~~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筆是新購買的,

寫出來有些不美麗,我會努力把筆尖寫得圓圓的,

讓筆跡漂亮一點!嘻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剛有提到可以用濕布擦,比較乾淨,

但我想先用乾的衛生紙試試看擦掉的結果,

沒想到用乾衛生紙效果極佳,一秒擦掉,自己都嚇了一跳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用衛生紙沾點水看看是不是能擦乾淨,

老實說我覺得擦乾淨的效果差不多,

但是用濕布擦的效果較好,可能是習慣上的問題吧!

總是覺得濕布較能擦乾淨,而且這種蠟筆可以被水溶解,

所以如果想要擦拭的面積大,建議還是用沾水的濕布比較好喔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們看看!三兩下就擦乾淨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後來購買的筆芯補充包,

如果第一次使用的話建議可以買這個補充包,

每個顏色都能適用看看,價錢也是讓我驚喜連連阿~~

一支筆芯大約才一塊銅板多,經濟實惠,

而且優點很多,環保又不怕孩子吸到有毒物質,

平時讓孩子拿著白板筆畫畫也很好喔!

但不得不說,這支筆唯一的缺點就是外型太普通拉~

如果外殼是卡通圖案或是漂亮的顏色,

應該會為這隻筆加分不少,我只能用紙膠帶來幫外型多加點分~~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https://goo.gl/g3pZpY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