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

【Helloween FUN派對 ▪ 萬聖節 密封小物袋 🎃 同場加映 最亮眼的派對造型-人體彩繪筆 🎃】


跑趴粉絲們,你們最期待的萬聖節即將到來囉!
已經想好要跟朋友們去哪裡狂歡了嗎?
等等~先來參加金玉堂一年一度盛大的「Helloween Fun 派對」吧!


今年萬聖節就讓金玉堂陪妳一起勇闖甜滋滋的萬聖派對!
金玉堂在萬聖節推出了限量版「密封小物袋」,三種款式以美式漫畫風格呈現可愛搞怪造型,參加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孩子們,收到這麼可愛的糖果包,一定會超級興奮的,我已經等不及要介紹給大家了

 膽小鬼爆米花-藍甜心怪棉花糖-粉愛緊張雪花冰-黃
 尺寸:110 X 125mm
● 數量:單款五入





     膽小鬼爆米花 / 藍 POPCORN

嚇到吃手手的爆米花桶總是時時刻刻受到驚嚇,每次受到驚嚇都會全身發抖,邊發抖邊爆出香甜可口的小小爆米花,這樣無限循環的爆炸,讓人看了好玩又好笑!
鈷藍色的背景配上繽紛的長形色塊點綴,利用衝突的視覺效果來凸顯爆米花桶逗趣的表情,真是可愛『爆』了。




     甜心怪棉花糖 / 粉 COTTON CANDY

棉花糖甜滋滋的口味是大人和小孩最不可抗拒的甜食!看到了棉花糖爺爺的鬍鬚,就讓我瞬間回到了兒時記憶,感受到無比溫馨的親切感。
相信大家都有看著製作棉花糖時目不轉睛的經驗,細砂糖會在機器中以旋轉離心力的方式,甩出一條條肉眼幾乎不可見的糖絲,再用細木棍以同方向捲成澎澎的大棉花糖,嚐著棉花糖的我簡直就像是得到了全世界的那種幸福感--甜密在心頭。




     愛緊張刨刨冰 / 黃 SHAVED ICE

齁~~天氣太熱啦,冰品一年四季都要吃的啊!絕 ‧ 不      你~
你看看愛緊張的刨刨冰,拿著告白信的時候,汗珠都會源源不絕的流下來,再不吃光它,馬上就要融化拉~超逗趣的圖案,好像是在看美式的幽默小品一樣,帶點尷尬又不失幽默風趣~




嘿!別小看這巴掌大的「密封小物袋」,他能裝的東西可多了,讓我和大家分享能裝什麼東西吧~ GO GO ~


  糖果  CANDY 

🍬

    

對孩子們來說,萬聖節就是跟糖果、餅乾畫上等號!很多教會、美語補習班、幼兒園都會在萬聖節的時候舉辦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,每個參與的家庭都會事先準備各式各樣的糖果,當小朋友說出『Trick or treat』、『不給糖就搗蛋』時,大人們遞出事先準備好的糖果,這時候用密封小物袋包裝,不僅可愛又能一次拿到所有的糖果,真的好實用!

▲建議放入已有一層包裝袋的食品喔!



  飾品 Accessories 

🎀

     

女孩們最喜歡購買髮圈、髮夾等等的小飾品,因為尺寸太小很容易弄不見,現在有了「密封小物袋」後,我會把所有的小配件通通放到裡面去,這樣就能好好收納囉~

▲ 粉嫩嫩的顏色,真的好適合女孩們喔!




  隨身小物 Personal items  👜   

出門總是會攜帶很多必需品,像是指甲刀、小剪刀、牙線棒...等,數都數不完~把它放到「密封小物袋」中,不占空間,又能馬上看到袋中內容物,真的很不錯喔!

▲ 牙線棒或指甲刀放在小袋子中,就不怕刮傷包包囉~




  旅行盥洗用品  Travel Toiletries     

外出輕旅行我喜歡帶小包裝的盥洗用品,有洗髮、化妝水、乳液...等等,但常常遇到它們不小心溢出來的狀況,現在使用「密封小物袋」後,我都把瓶瓶罐罐放到裡面,不僅讓小瓶罐整齊擺放,還不怕溢出來喔!

▲ 有密封的設計,不怕盥洗用品溢出來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兒童口罩 Children's masks 👶    

小朋友開學後,老師一定會要求家長們多準備幾個備用口罩,把它放到「密封小物袋」裡(建議五個以內),能好好保護口罩不被弄髒喔!


     使用心得

密封小物袋不僅能收納小物,因為開口是夾鏈密封,所以有隔絕的功能,在處處都需要保持潔淨的環境中,用可愛的包裝袋收納糖果、口罩、各式小物,真的非常的推推!
而且三種美式漫畫風格的圖案超吸睛,在派對中拿著獨一無二的袋子,絕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,更能讓孩子喜歡這種萬聖節的氣氛,超級加分喔!
想知道這三款獨家限定的「密封小物袋」如何得到嗎?金玉堂萬聖節滿額送活動,快到門市選購吧!🏃🏃🏃


  注意事項 ⚠ 

◾ 可重複使用。
◾ 可收納各類小配件及物品。
◾ 請勿放入未包裝的食物、藥品或液體。
◾ 請勿用於包裝用途以外的地方。
◾ 請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
      ...Further reading 延伸閱讀...   
HEY,別急著走嘛!等一下還有更精彩的呦 ~~ 🎶 ♫. ♪

\ 同場加映 - 人體彩繪筆 / 

嘿!萬聖節怎麼能少了變裝派對?想知道如何打造最簡單、最亮眼的派對造型?
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就對了!
在萬聖節派對中最常看到的裝扮就是鬼怪的造型,但穿上了裝扮道具後,少了臉部的彩繪,整體造型就會顯得不夠完整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各種款式的人體彩繪筆,讓爸媽們能用最簡單的道具打造最精緻的造型喔!


▐     成功 Success 人體彩繪筆6色組 

建議初學者很適合先嘗試這兩款彩繪筆,六色組有兩種款式,包含了所有基本色,可以畫出簡單妝容的樣式喔!粗體圓頭的筆尖,適合畫大面積圖案,讓初學者能較好下筆喔!

• 通過EN-71、SGS檢驗,安全無毒
• 清水即可洗淨,不留肌膚
• 筆心可旋出,新款圓形筆尖,更滑順好寫
• 產地:韓國。

Source:success




● 基本色系(型號:1310-7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●公主色系(型號:1310-9)    



▐     蜡藝 Lucky Art 多節 / 推桿式人體彩繪筆6色組

想要挑戰進階一點的妝容,可以選擇這款,有單色、珠光、螢光的顏色,還特別增加了推桿式多節簡易型的款式,可以依照不同的用途選擇!

• 皆符合ST安全玩具,經濟部國家標準。
• 人體彩繪商品皆符合化妝品等級安全無毒。
• 產地:台灣。

Source:Luckyart




人體彩繪筆適用化妝舞會、節慶活動、運動會、生日PARTY、戲劇表演等,在任何多人競賽或活動上,邀請同陣營的朋友一起彩繪,不只會讓大家玩得更盡興,還能在照片上留下精彩的回憶喔!
有安全認證的標示就是讓大家能更安心的購買,畢竟是畫在皮膚上的產品,一定要更用心地挑選啊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▶ 分享使用人體彩繪筆畫出來的妝容效果,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!
這次是使用成功 「Success 人體彩繪筆6色組」的人體彩繪筆畫出來的喔~

▼│風格:美式漫畫小丑女

自從美式電影上映後,每年的萬聖節妝容一定會出現小丑女的角色,若想來點耍酷的個人風格,小丑女這樣的角色的確很適合!很有個性的眼妝還默默帶點時髦感,這款妝容簡單又好看,真的非常推薦喔!



▼│風格:搞怪邪惡小丑男

小丑的重點妝容可以放在鼻子、嘴部,以及眼睛上下三角塊狀的畫法,若你是新手則先以嘴巴為重點,比較容易成功,而高段班的你則是著重細部的化妝調整,讓小丑的仿妝輕鬆GET!




▼│風格:可愛俏皮小惡魔

若不想一昧裝扮恐怖路線,想來點俏皮可愛的風格,小惡魔的的經典圖案就很適合喔!紅黑的經典兩色就能完成妝容,真的值得模仿,如果是化妝的初學者+幼幼班等級,非常建議可以用這款妝容輕鬆完妝喔!



The best choice!~




想知道以上的派對造型如何打造嗎?馬上到金玉堂購買萬聖節配件、服飾,就能完成喔!接下來~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畫出這幾張萬聖節妝容!這次是使用成功的人體彩繪筆畫出來的喔~







金玉堂文具購買資訊
►友善連結  https://lnk.bio/jyt.official
合作信箱 service@jytnet.com.tw
※本圖文為【金玉堂文具股份有限公司】版權所有,
非經授權,請勿轉載/改寫/節錄,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喔!
♥ 感謝收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 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