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【交換禮物大推薦】年末聖誕交換禮物怎麼買?送禮清單看這裡!文末有影片分享

   
樂的聖誕節就又要來囉!
好期待可以和心愛的家人、朋友歡聚在一起,更讓人期待交換禮物帶來的驚喜!
今天讓我來推薦💰500元💰1000元以下的禮物,不僅有各種不同樣式的選擇,拿來當作交換禮物絕對讓你超有面子,無論是朋友、閨蜜還是同事,抽到一定驚喜滿滿!
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~

▲ 不傷荷包的禮物選擇在這裡喔~








最喜歡手寫卡片了!在聖誕節收到有溫度的手作禮物最有意義~
柔繪筆能寫出粗細變化的字體,還能畫出漸層和雙色的效果,想創作出什麼樣的風格都能輕鬆掌握!
還有還有~兩種超可愛的顏色組合讓你選擇喔!

▲ 飛龍 Pentel / 柔繪筆6色組 (SES15C-6T)  市價 NT$300


🎄 2. USB無線隨身吸塵器

歲末年終要大掃除啦!送這個最棒~
別小看它體積小,吸力可是非常大,不管是桌面上的橡皮擦削或是角落的灰塵都能吸得清潔溜溜,想隨時保持乾淨就是需要這台可愛的隨身吸塵器!

▲ 宇堂科技Glitter / USB無線隨身吸塵器(GT-615)  市價 NT$379




















🎄 3. LED觸控柔光化妝鏡

年末聚會多,一定要美美出席所有的場合啊!
女生收到化妝鏡一定會非常開心,這款LED的觸控燈光具有柔光效果,放在化妝台上就能營造出高級的時尚感,讓你擁有明星般的閃亮光芒~

▲ KINYO / LED觸控柔光化妝鏡(BM-066)  市價 NT$49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🎄 4. 智能電子計數無線跳繩

想要隨時保持健康勻稱的身材嗎?選擇智能電子計數無線跳繩就對了!
無線的跳繩不會拌到腳、也不會吵到鄰居,而且跳繩握把附有LED螢幕,可計算彈跳次數以及消耗的卡路里,智慧型的禮物款式也是大家喜歡的喔!

▲ 成功SUCCESS / 智能電子計數無線跳繩(S4610)  市價 NT$400
🎄 5. 不鏽鋼隨行保溫杯

在冷冷的天氣,想要挑適合秋冬季節,且實用性與CP值都很高的聖誕禮物,溫暖的保溫杯是絕佳選擇!
杯蓋上有特別的木紋設計,質感提升100%,在冬天裡用保溫杯喝著熱熱的咖啡或巧克力,不只溫暖了身體,也溫暖了你的心!

▲ KINYO / 不鏽鋼隨行保溫杯(KIN-31)  市價 NT$49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🎄 6. 復古型麥克風

復古麥克風融入現代工藝,不僅外型美型、收音功能也是相當優秀!
開線上會議、個人錄音、線上直播,就連Podcaster也一定會使用到它,在交換禮物中抽到這項,絕對是會讓人非常驚豔的禮物之一。

▲ 宇堂科技Glitter / 復古型麥克風(GT-159)  市價 NT$30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🎁 1. 按鍵魔擦筆8色組
   
金屬烤漆的筆身散發出的光芒,就像是精品車的烤漆一樣有質感
魔擦筆有隨時可修改的特點,外出攜帶或開會使用都非常方便,如果收到這個禮物,除了超美超實用,還有這麼多顏色可以一起使用我真的會很開心欸!
▲ 百樂 PILOT / 按鍵魔擦筆8色組 (LFPK-200S4-S8)  市價 NT$64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🎁 2. 浮水畫顏料組
   
在水面上混色是浮水畫顏料的一大特色,還能DIY創作在許多材質上,像是卡片、衣服、鞋子等等,收到這樣有藝術氣質及個人化的創作組合,大人小孩都適合,絕對是聖誕節交換禮物Party的人氣禮品!
一次送10色+5色組,使用及搭配方式會更豐富喔!

▲ 雄獅 SIMBALION / 浮水畫顏料組 (NP-50+NP-100)  市價 NT$490 (十色組) +  NT$310 (五色組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🎁 3. 拼圖千片 

人生,就像是一場拼圖的過程!是一場耐心的毅力賽~
千片拼圖不僅能當作閒暇時的休閒娛樂,還能為居家擺設帶來全新感覺。
提供粉絲們另一個超貼心的小撇步→把拼圖拼完後再裱框直接當作居家擺飾一舉兩得,是不是太有才了😍~!

▲ 百耘圖 / 拼圖千片 (多種款式)  市價 NT$600



















🎁 4. 大嘴鳥 呼吸氣氛燈

聖誕節最有氣氛的禮物來了!
用原木做成的大嘴鳥造型,可愛又討喜,不僅能透出暖暖的黃光,還能設定多段式的調光,是非常療癒的居家小物,宅家幸福感瞬間up up!

▲ KINYO / 大嘴鳥 呼吸氣氛燈(LED-6543)  市價 NT$89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🎁 5. 舒壓打擊器-限定版

忙碌了一整年,需要釋放壓力嗎?來推薦點紓壓的禮物吧!
舒壓打擊器能吸附在桌上,穩固又安全,隨時隨地能讓你宣洩情緒,讓你使用後一定會擊走所有負能量!
有趣又特別的舒壓打擊器,絕對會成為大家心目中的人氣禮物!

▲ 成功SUCCESS / 舒壓打擊器-限定版(S5229)  市價 NT$60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🎁 6. 小巧無線藍牙耳機

說到紓壓,一定要推薦耳機啊!
藍芽耳機接上手機後,就能讓你隨時隨地聆聽音樂,舒緩心情,而且耳機有馬卡龍粉藍兩色,霧面材質提升質感,實用性和美觀都兼具,聖誕節送這個就對了啦!

▲ KINYO / 小巧無線藍牙耳機 (BTE-3887)  市價 NT$999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還喜歡以上交換禮物的介紹嗎?
🏃🏃🏃本文中的商品在金玉堂都可以購買到,快到門市選購吧!🏃🏃🏃=3
★★★售價以各門市為主喔!★★★
想知道以上交換禮物的細節特色嗎?那就快動動手指打開影片吧!










金玉堂文具購買資訊
►友善連結  https://lnk.bio/jyt.official
合作信箱 service@jytnet.com.tw
※本圖文為【金玉堂文具股份有限公司】版權所有,
非經授權,請勿轉載/改寫/節錄,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喔!
♥ 感謝收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 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