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【Halloween●開箱文】蝴蝶結封口夾 生活美學加分的必備小物 ♥ 保鮮、防潮 ♥





每個人對於生活的品質標準不一樣,

有人喜歡買高級的別墅,有人喜歡把家裡裝飾得很有特色,

但對我來說  吃到好吃的美食和使用讓人賞心悅目的小物   才是人生一大享受!

你呢?  是追求什麼樣品質標準的人?

真正的品質生活,並不需要很多金錢來堆砌,品質源於人的內心,來自樂觀自信的生活態度!


平時喜歡四處逛逛的我,今天又逛到了金玉堂文具店,

店裡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,有好多Cosplay服裝和佈置裝飾品,

非常熱鬧的萬聖節氣氛!  Happy Halloween~~

在店內單筆購買299元就可以免費兌換蝴蝶結封口夾一個,

平時就常常在使用封口夾的我,看到了超可愛的蝴蝶結造型封口夾,

為了湊齊四種顏色,就忍不住多買了一些萬聖節限定商品,讓我順利把他們通通帶回家!



每個人的家中或是桌上一定會有封口夾,

我蒐集很多種封口夾款式,都會放在辦公桌上、廚房收納櫃裡,

各式各樣的封口夾款式、造型,其中『蝴蝶結封口夾』是我最近的心頭愛,

不僅讓食物包裝的防潮保鮮功能性提高,

可愛討喜的造型更非常適合在萬聖季節使用喔!








四種萬聖節色彩配色:牛奶白、南瓜橘蘋果紅、可可黑

上圖的四款顏色跟我買的萬聖節道具   真的好像喔!




回到家之後就迫不及待地把蝴蝶結封口夾拿出來用!

像是吃到一半的土司、餅乾...等食物,都可以用封口夾暫時保存,

不僅美觀也好方便~~~





中間凹凸卡槽設計,防潮又保鮮,蝴蝶結封口夾可循環使用,環保、節約又方便!





適用於各種塑膠軟袋和開過的食品袋,四種顏色配置,也能方便食物的類別管理喔!




當然有些人會用隨手可得的橡皮筋封口(右圖),

也有很多人會使用一般長條形的封口夾(左圖),

但三種封口方式相同,也有相同功能性,我當然選擇中間可愛又有造型的蝴蝶結囉!




食物、零食、麵包開封後很容易潮濕、變軟、不脆,

有了蝴蝶結封口夾後,輕輕一夾,保鮮、防潮、封得緊!



夾上之後只要在側邊一壓(聽到喀的一聲)  就可以暫時保存囉!




✝ 推薦大家一個在萬聖節派對使用的小巧思 

萬聖節時很多人會舉辦派對或活動,當然跟Trick-or-Treat 遊戲有關囉!

可以將糖果餅乾放在小袋子中,再用『蝴蝶結封口夾』夾起來,

外觀可愛又可以重複使用,讓派對禮物的質感提升100%~~




🍬 用透明袋子包裝也是超可愛的 🍬

可以讓小朋友知道裡面的糖果款式,還可以自由挑選,

再加上蝴蝶結的顏色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,大人小孩都喜歡啦!





黑色和橘色的蝴蝶結款式  是我最喜歡的兩個顏色,

南瓜色的橘色讓人看了心情好好,

而黑色的款式不管男生女生都能接受~~

想和我一樣製作萬聖節小禮物嗎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開箱影片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► 金玉堂購物資訊 

📍 I  全國門市 I   🚩 官方影片 I    🌿 I  官方網站  I   📱 I  粉絲團  I   💌 I  部落格  I

💬 合作Mail  I  service@jytnet.com.tw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