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【粉紅控●開箱文】粉紅控必看文- 粉紅派對鋼珠筆 ✡ 不得不推啊! 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粉紅控的人,一定要看這篇分享文,

其實這一系列的筆已經購買了一陣子,

(為什麼不是新品還要介紹呢?)   是因為身篇很多好朋友看到我偷偷搶先買,

實在是太眼紅了!!

一直質問我為什麼都沒有分享,

這些朋友實在是太"阿壩"了~~(壞壞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了這五隻『粉紅派對鋼珠筆』,

真的是忍不住偷笑耶,實在是太喜歡了啦!

鬍子圖案本來是有點中性的圖騰,

現在市面上很多類似的鬍子商品,

但大家應該沒有看過這麼粉色系而且只能屬於女生的文具吧!

廠商真的是佛心來著,

撇開了陽剛的男性客群,

這樣不會少了很多人購買嗎???????

這一系列的筆完全就是支持女性麻~~(萬歲)



















●筆徑:0.4mm 
●墨水:粉紅色 水性?料 
●尺寸:軸徑11.0×全長141.0mm 

可愛的筆  當然要用可愛的便利貼寫字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每一隻乍看之下顏色都差不多,

但寫出來的還是有些許的差異,

由上至下,深到淺,比較淺的顏色遠看有點不清楚,

就是粉嫩粉嫩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最淺的顏色,有看到鬍子亮點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支顯色度最好,

我覺得這隻寫出來有點螢光效果(但其實在黑暗下沒有,我有試驗過喔),

外表塑膠面也是螢光桃紅,

在耀眼的燈光照射下,顏色閃閃發亮~~















粉紅派對鋼珠筆』有兩個功能性

*功能一:可動式筆夾

擁有這麼漂亮的筆,當然想隨身攜帶+炫耀

夾在書本封面,不管是上課或是開會,

都能牢牢夾住,還能不經意地讓朋友們看到,

不瞞大家說,我就是這樣被大家發現的!←竊喜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功能二:註記重點

粉紅色墨水,蓋上紅色透明紙,字體立刻消失。 
有助於 考前記憶。 
是考生註記重點的方便利器。 

老實說這功能性對我來說不是挺重要的,

因為廠商很不貼心的要我自己去買紅色透明紙啊!!

還好一開始就不是因為這個功能才去購買,

完全就是因為外表太吸引我,

不到2分鐘,就默默把它們放入購物籃囉!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✪『金玉堂文具邀您一起參加萬聖節派對』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