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【超顯色●開箱文】萬聖節派對好物- 人體彩繪筆 ✡ 安全、無毒、易使用 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萬聖節到囉!朋友們開始約萬聖節派對

當然輸人不輸陣,現在就要開始研究當天的打扮拉~~

聽說這次派對的獎品超棒,我要拿冠軍(握拳)

昨天立馬衝到文具店門市購買『人體彩繪筆』

因為是第一次購買,也不太知道要買哪一種,

幸好價位非常平易近人,兩三組入袋





今天跟大家示範的是這一款多節彩繪筆(六種顏色),

 跟我一樣是初學者的可以先購買這一組試用看看,

顏色有   黑、白、黃、綠、藍、紅

購買之前要先閱讀一下警告標示喔
*皮膚過敏者請勿使用
*產品中細小配件請勿放入口中,以免誤食
*避免放在太陽直射處或45度以上的地方
*清洗時先用溼巾擦拭,再用肥皂+清水洗淨
*本產品請在成人監護下使用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來畫畫囉~~~因為人家不是畫畫天才,

以下都是用盡我吃奶的力量畫出來的,畫不好不要取笑我啊!!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用黑色畫畫,筆觸很像是蠟筆的感覺,

但不會有蠟筆的削削,很好使用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彩繪筆是筆桿的設計,長度可以自己調整,筆圍稍粗,

塑膠材質,很輕巧,適合孩子畫畫使用,

小朋友的手比較小,這樣的長度我覺得剛剛好呦(長度可替換)!




















萬聖節的主色是黑色,我拼命用黑色彩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半成品,黃色是不是很耀眼!!

黑色的飽和度我給80分,黃色我給100分,好喜歡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紅色南瓜出現了(這隻的缺點是沒有橘色,哭哭~~)

聖誕節派對也可以使用喔

紅色和綠色也很好看耶

要使用其他顏色時,只要轉轉筆管就可以換色喔,真的很方便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照著上面的圖案畫的,有沒有像呢?

每個顏色的顯色度真的很好

這次的試畫成品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,

我想我離冠軍的路線越來越近了!(竊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應該也很煩惱去除的後續作業吧,

來,我來為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能用濕紙巾擦拭掉,

先準備一張濕紙巾,輕按在需要去除的位置大約五秒鐘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歐  我把蝙蝠擦掉囉!

輕輕地擦拭就可以耶~~




















挖塞,一下下就不見了, 好歡喜喔

完全不需要使用任何去汙劑就可以擦得這麼乾淨,

棒棒



















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一張濕紙巾能擦大概的部分,

剛剛畫的位置,大約要使用兩張濕紙巾才能去除喔!

還是提醒大家一下,使用完濕紙巾還是建議用肥皂+水清洗,

因為彩繪筆是化學物質的,還是完整清洗較佳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品安全   無毒  易使用

家長幫孩子們購買時,可以放心喔!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