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【活頁彈性本●分享文】 牛皮紙 簡單設計 樸實自然 ✿ 上班族必備 ✿





















偷偷注意『旅行時光』一系列的文具用品很久了,

之前有買過裝飾用的貼紙,還有行事曆小本本!都是他們家的喔~~

最近還推出了印章和紙膠帶的產品,

簡直就是要把我的錢都騙騙去嘛!(風格都是我的菜,撒錢啊~)(︺︹︺)
















上圖是『旅行時光』的風格,

產品都是以紙類商品為主,風格多種,

像是之前買的行事曆小本本很類似無印良品的清新風格,

簡單編排單一色彩為主,

貼紙的部分有普普風、英倫風、極簡風...等,

都是我喜歡的樣式麻~~

最近因為要記錄專案活動

所以購買了一本『活頁彈性本』(SIZE  190*270mm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般來說學生都會購買硬殼/塑膠的,這樣可以時常替換及長久使用,

但如果是像我一樣只是做專案活動,一期一期紀錄使用,

建議就可以用這種薄型的的活頁彈性本,

可以依照活動的重要性增加內頁的資料!



















喜歡這一本是因為封面是牛皮材質(300P)

簡單設計,牛皮紙有樸實自然的風格,

而且我也能在封面上記錄這次專案活動的主題,

空白處很多,也能讓我發揮塗鴉,

或是保持空白也有特別的風味!

上圖的最後兩句話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:『只有一件事要注意,下雨天最好不要拿來擋雨』

幽默的留言,能凸顯出廠商不是個呆板簡單的設計者,

更是個多變化創造者!ᕙ( ^ₒ^ c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內頁就是一般的紀錄時間  及筆記的橫條紋,

但我令我覺得很有趣的創意設計是他附上了一隻尺,

上面有畫格子還有量尺,當我看到格子還愣了一下,

這是要如何使用??(抓抓頭)





















直到我看到這個圖示,整個就驚呼了!

可以方便我畫格子,還能清楚知道我畫到哪一格,

『好好畫線尺』輕巧好攜帶,用迴紋針就能別在活頁本上,

不怕忘記攜帶!≥Ö‿Ö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專案活動需要紀錄人數,或是需要畫上表格,

有了這樣的小物就能輕鬆完成,

『好好畫線尺』左邊是量尺  右邊是數行方塊

只要把尺放上去就能立刻知道畫到第幾格,

是不是很方便!!!!(大心阿~~)(─‿‿─)












扣環的部分是用六個環組成的,

上面的長方形向又一推就能輕而易舉地打開了


透明的殼上有 →OPEN 和↑PULL

按照上面的指示就可以輕輕鬆鬆打開囉,

另外,如果你的資料越來越厚,

就必須增加左邊的扣環喔,不然資料夾會搖搖擺擺的,

只要增加上下的扣環,大約2-4個即可

這樣的小小扣環在文具店都有賣單個,

價錢約10元左右,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呢!


其實這六個扣環是很堅固的,如果你的資料沒有太誇張的多,

就不用再增加喔!!




廠商很可愛,怕大家不會用六孔彈性夾,

還畫了圖示給大家,很貼心耶!

對了對了,這本『活頁彈性本』還有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,

就是翻開時候是很平整的攤開

可以很輕鬆地做筆記,

有些筆記本在紀錄時,例外一隻手還要壓著另外一面,

才能好好地寫字,這樣實在是太累人了啦!

雖然這只是個外表很普通的『活頁彈性本』,

但裡面設計了很多小巧思,讓我的工作能更順利完成,

選好適合自己的文具小物和筆記本,

這樣才能讓工作事半功倍喔!\ (•◡•) /
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✪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M16917679.htm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