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【LINE 便利貼●分享文】老闆、兔兔、饅頭人便利貼 標籤貼 ✡ 療癒系生活小物 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LINE 便利貼』實在是萌翻了,

有經典的熊大、兔兔、饅頭人之外,還有老闆、莎莉、詹姆士及團體版,

一共有七種版本!

每一個都是缺一不可,我在文具店失守了,都好想要通通買回家啊!

現在除了在便利商店買的到,在連鎖文具店也可以買到喔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來介紹站立版的老闆款便利貼,(大約七個銅板喔)

除了是可以當作便利貼之外,還能當桌上擺飾,

注意喔!只有大頭的部分是便利貼,頸部以下都是站立擺飾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厚厚一疊的便利貼好捨不得用喔!(大約25張喔)

在辦公室還能一張張分送給同事們留存,

也可以貼在桌面明顯處,辦公室OL桌上滿滿的都是"待辦事項",

但貼上"超明顯"的老闆大頭便利貼,

是不是會讓你會心一笑呢?  有娛樂100%的效果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又是老闆款的標籤貼+量尺

有三款長方形的標籤貼,還可以在空白處留言,

或是標記書上的注意事項,

另外一款是跳耀的歡樂老闆,

這沒有寫字的地方,可以貼在想標記的地方,

露出了"禿頭"臉,哈哈,我想這應該很容易能找到想翻開的那一頁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使用的範例,綠色、黃色、橘色明顯標記,

老闆嚴肅的表情,濃密的鬍子,超級禿的頭,挺著大大的酒桶肚,

根本就是在監督自己工作狀況嘛!(怕怕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看看,我是不是用的很恰當?

超適合貼在這樣的留言旁邊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標籤貼的材質是偏塑膠

表面滑滑的,稍稍有點難寫上,

建議可以用油性筆寫上註解喔~~我用一般的原子筆,

需要寫兩遍才會上色呦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圖上這款便利貼約有2/3的黏膠處,

只有在禿頭的地方沒有黏膠,

所以如果要露出大頭處的標籤貼,

有2/3的黏膠死死的黏住,完全不怕標籤容易掉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~~我還是忍不住對老闆大頭便利貼不禮貌一下!

總是要畫一下嘛~~  不然  也可以幫他畫上頭髮,

小小的惡作劇可以增加生活樂趣喔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還買了這款可折疊站立式兔兔便利貼,

看著他很感動得落淚表情,

逗趣程度100%,雖然他沒有地方可以寫字,

但是放在筆記本和辦公桌上,超級有療癒心情的!



















最重要的發薪日,跟這張兔兔便利貼超合適,

把它貼在每個月的發薪日,

超級明顯呦!只要貼在日期旁邊,一翻開本子,

兔兔就馬上可以站立,超級可愛的拉(灑花)
















廠商很貼心喔,下面還有摺線,

輕輕鬆鬆就能把兔兔站立起來了,

方便的療癒系小物,你還不快快來蒐集~~

雖然只是文具類的便利貼和標籤貼,

但依舊能讓少女們玩了一個下午,

不管貼在筆記本上還是桌曆上,

或是當作擺飾,都適合得不得了!

這次以"老闆系列"為主題和大家介紹,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購買其他款式呢?快快來跟我分享嘛!



對了對了!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,幫我分享出去喔

馬上按下分享鍵,謝謝大家
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✪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jytnet/S803940.htm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