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【送禮款●開箱文】精品鋼筆- 送禮最佳首選 百樂 Pilot ♥ CP值100% ♥


最近收到一位朋友的生日禮物超開心,

驚喜的是~禮物是全世界獨一無二,專屬於我 ONLY  ME

我第一次收到這麼正式的鋼筆和鋼珠筆,

百樂文具的品牌是大家都知道的好寫、好用,

之前和大家介紹過微笑鋼筆也是他們家的喔,

那時候我就超喜歡使用百樂(PILOT)的產品,品質保證

微笑鋼筆- 你/我的第一支鋼筆 百樂 Pilot ♥ Kakuno ♥




香檳色的是鋼筆款,

為什麼說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呢?

因為送禮的朋友很用心地刻上我的英文名字,

專屬於我,是不是很貼心!

香檳色的金屬光讓人覺得有高貴的質感,

在筆身有高雅的動物紋,除了提升鋼筆的美感,

在書寫的時候還可以增加握筆的摩擦力,

鋼筆筆身是金屬材質,摩擦力比較不足,

但是加上了動物紋的設計,書寫時就能更舒適,

小巧思真的是很用心呢!!



這款很適合商務人士或是送禮使用,

送禮的對象可以是爸爸或是師長,

品牌保證又加上質感100%,

讓收禮的人感到尊榮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喔

最近老爸生日,我也打算送這款鋼筆給他,

我以為鋼筆都是貴33的,還特地存了兩千元去買,

沒想到購買時發現只要600元左右就買到了,

CP值超高的,

既然都存了兩千元,那就買了一枝鋼筆+鋼珠筆,

剩下的錢可以買備用筆芯,真的很划算耶~~

廠商用這麼有質感的材料,又讓價格這麼親民,

是學生和小資女都能買得起的價錢喔!!



鋼筆筆水用完可以替換,

但最好帶著鋼筆去文具店,

請門市服務人員為您找適合的替芯,

這樣比較不會買錯~(小小貼心提醒)

產地:日本 
商品尺寸:18.6 x 7.2 x 4.6 cm 
商品重量:213 g 



黑色這支是鋼珠筆,

驚喜的是友人將我的中文名字刻在筆身上,

看到之後我都要落淚了,

實在是很讓人感動的小驚喜,

兩支精品筆放在一起時,心中有一種暖心的感覺,

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,

我想我懂這句話的意義了~(SWEET~)


黑色的鋼珠筆的筆身和鋼筆款的不一樣,





純黑色的鋼珠筆是老爸的最愛,

打算在今年父親節時再送他一整組(三種顏色),

鋼珠筆一款500大洋(好便宜~)

微胖的筆身握起來有種"實在"的感覺,

很適合男性大大的手使用喔~



身為小資女的我,

怎麼可能放過重複使用的商品呢?

筆水沒有了,沒關係,

再換一隻就可以,只要是LP2RF的筆芯就好,

這款筆芯有兩種尺寸0.38和0.5,

各有三種顏色→藍色、黑色、紅色,

可依照需求更換喔!



金屬材質的反光顏色真好看,

鋼筆的筆尖還有PILOT的LOGO,

和微笑鋼筆相比,簡直就是青春版和穩重版,

如果要送禮的話,可以依照對方的需求性購買喔!



三種顏色→銀色、黑色、香檳色



每一款的精品筆都有盒裝,

內裡是絨布材質,可以保護商品

黑色的絨布也是襯托商品的質感喔!

觸感好好摸喔~



盒蓋是往上推的,

推開就可以看到我的名字,

收禮的驚喜就是從這裡開始喔(歡喜)




盒子內也有小巧思,

在緞帶裡面有束線讓鋼筆能立起來,不會亂跑




緞帶剛好蓋住了束線,

美觀度增加喔!好佩服廠商連這種小細節都能注意到,

又讓我對品牌的好感度增加,

CP值這麼完美的商品,

真的是送禮的第一首選喔!

小資女、小資男怎麼能錯過這麼優質的商品呢?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✪→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