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

【新品款●開箱文】觸控筆- 超高感應度與筆尖式觸控 三菱 UNI ♥ JETSTREAM ♥


最近使用手機時,常常發現手機保護膜上油油的,

每次都要先洗手後或是把保護摩擦乾淨後才能好好使用手機,

長久下來真的造成我一大困擾,

雖然只是保持清潔,但生活中實在是太多髒污= =╬

誰能確保觸碰的東西都是無菌無髒污呢?

難道是要我帶著手套嗎?台灣的夏天這麼熱,我想我是辦不到的!!(怒)

經過好姊妹的建議後,他建議我買一隻平價的觸控筆就好,

這樣不需要直接接觸到手機保護膜,

即使手上髒髒的,還是不會弄髒手機,實在是太~~棒~~了~~(超聰明)



姊妹最近去了日本一趟,幫我看看有沒有不錯的觸控筆的品牌,

我是從來沒使用過觸控筆的初學者,

第一次選擇品牌有點慌張,希望朋友們來幫幫我~

姊妹在日本的文具店有看到三菱的三色觸控筆(最新款 HITO+NEW)

馬上LINE給我看,要我查查這款評價如何~

目前比較少人在網站上分享這一款的使用心得,心想(是台灣資訊沒這麼發達嗎?)

立馬看到有網友PO了這一張介紹圖片,超級詳細喔!



雖然看不懂日文,但至少還知道一些國字,只好看圖說故事了!

最吸引我的是觸控筆的頭,≧◇≦  ≧◇≦

是毛毛的樣子耶,跟其他矽膠的材質差異很大,

圖中的意思好像是在描述"Ag鋁合金纖維"觸控頭,

強調超高感應度與筆尖式觸控,因為觸控面積變大,相對的也變敏感

相較於其他平面型的觸控頭感應更佳,


(看了上圖這張圖片,應該更加清楚為何觸控會比其他品牌更好了!)

看到這裡,心中不禁想衝動購買了,但,除了觸控頭應該還有其他優點說服我啊!


筆芯顏色:紅 藍 黑 

原本我以為筆芯應該是很粗的,

但寫出來的感覺非常~~~~~~~~~~~~~~滑順!!!!

有讓我驚豔到,筆芯是0.5的,寫出來的感覺很秀氣,

我覺得超適合我~~(誇獎自己好害羞,哈哈)Ψ( ̄∀ ̄)Ψ



近看筆跡,更能感受到筆觸的感覺!

滑順的觸感,讓需要經常寫字的上班族都不覺得手痠呢



裡面的筆芯有三支,用完後,可以隨時替換喔!(~ ̄▽ ̄~)

替芯:SXR-80-0.5mm





當我在選擇顏色時,覺得好困擾喔!每個顏色都好吸引我~ε٩(๑> ₃ <)۶з 

黑色、紫色、藍色,朋友在這時也在日本使用即時通訊問我要不要買,

正當我在煩惱要不要下手時,

靈機一動,打到我最常去的文具店,想問問看是不是有這款觸控筆,

型號:SXE3T-1800

店員當下用最快的速度幫我查了資料,並告訴我這禮拜會進貨,

整個也太巧了!!!心想:既然台灣買得到(當下換算價格,沒有差很多喔),

那就在這裡買,買之前還可以摸摸觸感,確定喜歡在下手購買! (ˊ● ω ●ˋ)

就在昨天,我把它(觸控筆)帶回家囉,歡喜阿~~~~~~




毛毛的頭感覺好可愛喔!越看越喜歡耶~

筆身的金屬材質讓人摸起來觸感很棒,

跟一般款的觸控筆材質真的有差,

原本以為這支觸控筆需要上千元,因此在當下電話詢問時就先問了價格,

(小小聲說:超過一千五的預算我就要準備說→謝謝再聯絡!)

店員說:原價1000元,新品優惠700元喔~

聽到700元後,一秒鐘立馬回應說:我要訂兩支(我買了一隻黑色、朋友也買了紫色)

這支筆有超厲害的觸控功能,還有亮麗的外型顏色,

使用的筆芯又是氣質款,滑順得要命!!

這種價格實在是讓人連考慮都不需要,馬上點頭答應就對了



這是剛買回來的包裝外殼,透明的外盒可以讓人一眼就看的出來金屬光澤,

質感遠遠超過一般的觸控筆,

最新款的觸控筆竟然和日本同步上市,

三菱文具實在是對台灣同胞太好了!

不枉費平常購買了三菱很多文具阿~~(♡∀♡)


朋友紫色款的金屬光特別明顯,

在強光下,微微透出桃紅色呢! (〃∀〃)~♡  




馬上嘗試一下觸控靈敏度,

才輕輕碰了一下手機介面就有感應,

我開心的歡呼!立刻跟同事們一起測試好用程度,  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

沒想到大家的評價都很高耶~

"手機常常油油的"這件事果然讓大家都很困擾 (笑~~)



隨便畫個兩三下,不需要重壓,就能順利觸控手機螢幕,

是第一次使用觸控筆的我,一整個覺得好新鮮喔!

同事們看我"玩"得這麼開心,立馬和我詢問在哪裡買,

新品上市價7折的優惠太吸引人了,

辦公室有1/3的人都下訂單了,打電話給店員訂購時還嚇了一跳呢!!



這產品的廣告頁面實在是很詳細、清楚,

沒有花俏的繪圖,用照片說明功能及用法,

幾張圖片就足以說服消費者購買,

不得不稱讚這商品的強大功力!

說到這裡,你/妳 還不快點訂購嗎?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