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

【開學季●滿額禮】積木抽屜置物盒 ♥ 自由組合、輕鬆使用 ♥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辦公族和學生喜歡在自己工作或寫作業的桌面上擺上置物盒,

我的桌上有形形色色的置物盒,

筆筒,裝小物,剪刀膠帶盒,化妝盒.......等,

這麼多的小東西如果都散在桌面上,

不只會被媽媽念,自己也會覺得凌亂而煩躁,╮(╯◇╰)╭

文具店最近因為開學季推出了滿額贈--積木抽屜置物盒

四種顏色堆疊起來,超像是大型的樂高呢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桃紅,黃,藍,綠共四色,

都是非常鮮明的顏色,

如果擺在我的書桌上 ,馬上就被色彩的光芒吸引住,

塑膠材質,如果被桌燈折射到更能顯現出積木抽屜置物盒的閃亮亮~,

在抽屜的上方還設計向蕾絲般的邊邊,

讓積木抽屜置物盒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呢~<( ̄3 ̄)>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最喜歡的花邊帶收進收納盒中,

收納盒的空間可以放置六個,

剛剛好又不占位置,

只要將收納盒放在桌面上,打開就能使用花邊帶,

不怕花邊帶被灰塵弄髒,

更不怕因為散亂的花邊帶被家人念,╰(‵□′)╯

一舉兩得~好方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書桌上還會有小夾子或是迴紋針之類的小小東西,

把它們通通放在不同顏色的收納盒中,

只要稍微記住顏色,就能清楚分類囉!

購買時,店員超貼心,讓我挑選我喜歡的顏色,(>////<) 

小小聲說:其他店家的店員有時候都不讓顧客挑選顏色呢~

我選了四種各一個,

如果我都把夾子類的放在藍色中,

如果夾子放滿了,需要增加空間,

下次再去文具店買到滿額贈的金額,又可以挑選一個藍色的,

記得喔~一定要在活動時間去喔,不然就買不到了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大家最煩惱的電線也能放在收納盒中喔,

只要捲一捲,就能把長長的充電器放進去,

不然有時候充完電後還把充電器插在插頭上,

聽說會耗損充電器的壽命,(๑´ㅂ`๑) 

所以要養成收納的好習慣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積木抽屜置物盒尺寸如上圖,

只要是大概這個尺寸的小物都能放進去喔,

但不建議筆類文具放進去,一方面是過長也無法放入,

一方面是因為筆類款式多,粗細不同,

有些原子筆如果材質不好會漏水,還會弄髒盒子,

所以我建議還是將筆類文具放在筆筒類,

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喔~~~ (〃∀〃)~♡  

另外,紙膠帶要依照粗細分類,

有些寬版膠帶放不進去,

建議紙膠帶類的商品要先衡量過尺寸再放入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圓圓凸起來的地方是扣住上下兩個的收納盒的地方,

只要對準圓圈圈,輕輕地放上去就可以囉!

超簡單的,而且圓圓的突起設計,

真的超像是樂高積木的啦!

喜歡積木的朋友們,也可以一起來蒐集喔~~Ψ( ̄∀ ̄)Ψ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就是上下卡住的樣子,密合度不錯,

材質滑滑的,

即使是孩子們使用,也不怕邊角會割傷手喔~

使用上很安全,家長們不用擔心!!
















產地:CHINA

材質:塑膠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收納盒前面的設計,

在抽屜的前面也有樂高積木的設計(圓圈圈),

實在是太可愛啦!

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喜歡,

我最喜歡的是黃色,閃亮亮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好好,

又是夏天的顏色~~

光是黃色的款式我就加購了2個,

單筆消費滿199只要再加上29元就送積木抽屜置物盒一個,

29元實在是太便宜啦!!不加購實在是太可惜啦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了對了,置物盒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,

收納盒的抽屜是卡死的,不會掉出來,

之前有買過類似的款式,每次只要拉太大力,

就會把整個抽屜拉出來,裡面的東西通通掉出來,

一整個很糗,所以有卡死的設計讓我覺得很方便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誰說收納盒只能乖乖地疊整齊?

你看看  我這樣疊起來也可以啊~超有趣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不然也可以像圖上這樣堆疊,

隨自己的喜好自由堆疊,

自己設計喜歡的顏色跟堆疊方式,

就像是玩大型的樂高一樣,有趣又實用~(๑˘ ₃˘๑) (๑˘ ₃˘๑) 

金玉堂開學季活動滿額辦法:
即日起至9/25開學季活動期間,

全館購物滿499或滿19929元即可兌換積木抽屜置物盒一個
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