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文章已被本站追蹤,公開轉載請註明網址出處,否則會追究喔。 https://0800happy.com/archives/2835

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【繪畫筆●介紹文】還在過無趣的暑假?有了酷樂貼彩繪筆就對了!✡可撕 可重複使用✡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如果暑假時無聊待在家裡沒事做,

那就找點畫畫的事情來豐富自己的時間吧![]~( ̄▽ ̄)~*

最近在打掃房間時,

發現房間的色彩太單調,連窗戶和擺飾的顏色都無法讓我的房間氣氛活潑起來,

後來發現,只要用酷樂貼彩繪筆在玻璃或是光滑面上畫畫,

就可以讓裝飾品有了靈魂!

也能在一天內就讓我的房間色彩豐富了起來~(・(ェ)・)



我買了一組彩繪筆,黑色、藍色、綠色、黃色、金色、紅色

回家自己DIY,完全不需要其他人的幫忙,

喜歡什麼樣的圖案,只要把顏料像是擠水彩一樣的擠出來,

再用尖尖的筆頭描繪出喜歡的外框就好!

為什麼會想買這組彩繪筆呢?╮( ̄▽ ̄)╭

那是因為家裡很多可樂玻璃瓶和玻璃窗戶,

畫筆的顏料可以附著在光滑面上,

即使想要塗改或是換不一樣的圖案,

只要等顏料乾了之後就可以隨意撕下,完全不會傷害物體本質!

如果像是和我一樣愛惜家中擺設的朋友們,

不妨可以試試看酷樂貼彩繪筆!!


商品的背後還有細心的教學步驟和酷樂貼的特色,

酷樂貼使用簡單又安全,相當適合小朋友發揮創意+想像力,

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,

作品完成之後,放在陰涼處,自然風乾就可以完成囉~

如果作品風乾後上面有一些的灰塵和髒汙,

用清水洗淨,就能輕輕鬆鬆的清除喔!

如果在作畫時沾手指到顏料,也只要用清水洗乾淨就好,

完全不麻煩! (= ̄ω ̄=)

所以這款彩繪筆超適合讓孩子們畫畫用,

愛乾淨的家長們不用怕弄髒家裡的物品喔~






這一組裡面有附上一個塑膠片

將圖案畫在塑膠片上,

再將作品放在陰涼處風乾約12小時,

作品就可以直接撕下來囉!

注意:在畫畫時,筆尖距離塑膠片約0.5公分,

畫出來的邊線會較有立體感喔!大家可以試試看~(●′ω`●)

如果想直接在玻璃瓶上畫畫也可以,

但是塑膠片因為是平面設計,所以畫畫時較順手,

有時候玻璃瓶有彎曲的曲線,怕會影響圖案造型,

所以廠商附上的塑膠片是讓大家比較好下筆喔~




彩繪在瓷器、玻璃等光滑的材質上面,

顏料會有吸附上去的作用,(風乾後,感覺有一點塑膠的材質)

我會讓孩子們在浴室中的磁磚上畫畫,

可以增添親子間的樂趣,又能讓孩子多了暑期的樂趣,

真是一舉兩得!!

浴室牆壁上有孩子們畫的圖案,

家人們看到時,心情也會變好~(>▽<)



如果是畫在透明玻璃上,

外面的光線透進來時,

圖案都會閃閃發光呢!這次購買的顏色當中我最喜歡黃色和金色

這兩種顏色都會讓光線變得更明亮,更讓人注目~

如果喜歡閃亮亮的朋友們,

也可以選擇另外一種金蔥色的那一組,

在外觀看就是有很多閃亮亮的小顆金蔥添加在顏料中,

等我這一組畫完後,一定要購買金蔥組試試看!

閃亮亮的圖案,在炎熱的夏天中更加閃亮,(≧ω≦)

而且這樣的作畫過程都可以在室內完成,

家長們不用到戶外曬太陽,孩子們也可以在家中開心地完成圖案,

繪畫圖案又能重複使用,超耐用、超實惠~

還在煩惱要如何安排暑期活動嗎?

來~~酷樂貼彩繪筆馬上解決家長們和學生們的問題喔!!

【貼心購物資訊】

 
✪ 金玉堂門市在哪裡? ✪→ http://goo.gl/nHgY3

 
✪ 網路商店街快速買








‧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